');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最励志的豪门富太们

2021-12-07 12:05:0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人生所有美好的收获,皆来自于你的努力,唯有积极的改变自己,丰富自己,你才能在你的人生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人生所有美好的收获,皆来自于你的努力,唯有积极的改变自己,丰富自己,你才能在你的人生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烧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好菜,穿出一身属于自己风格的衣,才能在做事情的时候看起来有条不紊,头头是道。对于一个女人而言,通往美好生活的道路本就不易,如果在这条路上,你总期待走捷径、追寻舒服与放任,那么你可能会离你心中的美好越来越远。我们的生活本就像一叶小舟,若想让小舟乘风破浪,需要的是一份坚韧与执着,而不是怨天尤人、自暴自弃,努力生活的人,不会在自己糟糕的境遇时以命运的作弄为借口,只会竭尽全力付出努力,要紧牙冠努力提升自己,为了心中的梦想勇往直前。

  47岁甩30亿前夫,再嫁200亿富豪,朱玲玲如何成为人生赢家

  朱玲玲出身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因为从小长相姣好,在19岁颜值的巅峰时期,获得了香港小姐选举和“最佳上镜小姐”的“双料冠军”。她靠着个人独特的气质和魅力,成为七十年代最美的港姐,并同时收获了霍震霆和罗康瑞两大豪门公子哥的爱慕。

  颁奖典礼结束后,霍震霆立马对她展开猛烈攻击,送上巨大庆祝花篮,邀请她共进晚餐,在霍震霆的猛烈攻势下,两人不到一年就步入婚姻的殿堂。

  一入豪门深似海,朱玲玲婚后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一帆风顺,嫁入豪门面对家族中各种“家规”的限制,她失去了很多也许本该属于她的辉煌,她开始变得冷暖自知。朱玲玲是当年有思想,敢于挑战的新时代女性,本就性格开朗善于交际的她,又怎会甘于成为丈夫身旁那朵娇艳的花。她和姐姐在国外开了一家首饰店,在媒体曝光后,霍震霆狠狠地“教训”了她,对她也越来越冷淡,丈夫的变化让朱玲玲没有了之前的温柔和浪漫,夫妻关系越来越紧张,即使为霍家生下三个儿子,挣足了颜面,两人依然在结婚27年后选择以离婚收场。

  离婚后, 恢复单身的朱玲玲依旧漂亮高贵,开始专注于自己喜欢的摄影,从19岁就开始仰慕她的“男闺蜜”罗康瑞,再次出现,此时的罗康瑞已经从默默无闻的豪门公子哥,逆袭成为坐拥百亿资产的大富豪。也许,罗康瑞的心中一直有一束完美的白月光,那就是朱玲玲,最终在2008年,罗康瑞抱得美人归,此时的朱玲玲已经50岁。结婚后,罗康瑞对朱玲玲疼爱有加,将自己近百亿的资产全部改为夫妻共同财产,他所拥有的一切都与朱玲玲共享,还非常支持朱玲玲的兴趣爱好。

  其实,朱玲玲二婚能够再嫁入豪门,还能嫁给对她念念不忘几十年的百亿富豪,远不止“容貌出众”那么简单。在她的身上一直散发着高贵、典雅的气质,是一位很吸引人的社交达人,她的活泼和社交智慧是她专属的人格魅力,她的一生,不为嫁而嫁,只为自己而嫁,这才是活出自我的女人。

  因训练眼睛仅有0.2的视力,郭晶晶终成跳水皇后

  1981年,郭晶晶出生于河北保定的一个工人家庭。7岁这年,原本只为了强身健体的她开始学习跳水,由于天生膝盖骨外凸,为了不影响空中造型,郭晶晶每天都要被教练压膝盖到泪流满面。父母心疼女儿,一度想让她放弃,可年纪尚小的她,硬是凭借自己的执着与热爱坚持了下来。

  郭晶晶对自己的动作要求非常严格,几乎整整二十年,守候在枯燥的跳水池边,为的是一块金牌,一次世界对她的承认。为了追求完美的空中翻腾,她在训练时全部睁眼入水,长年累月地高强度训练,使强大的水压对她的眼睛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23岁那年,她的右眼视网膜破损脱落,左眼视力仅为0.2,甚至有失明的风险。为了不辜负自己多年的努力与教练的期望,肩负国之重托的她,赛场上的她坚持以一片模糊的视野上阵。

  郭晶晶在正式退役之前,一共拿到了4枚奥运金牌,获得了31次世界冠军,是当之无愧的跳水皇后。2004年,郭晶晶跟着奥运代表团访港过程中,认识了霍启刚,在与霍启刚长达八年的恋爱长跑后,两人于2012年大婚。在婚礼的现场,霍启刚曾表示,豪门很多,但冠军只有一个!如今,两人已经拥有一子两女,生活的幸福而美满。郭晶晶的励志成名之路,似乎在告诉年轻的朋友们,无论做任何事,只要你付出努力,将来一定会收获意外的惊喜。

  因为地球人都知道:2000年的那次失败,并不是因为她的技术问题,而是因为伏明霞实在太有人气了。她败在了对方迷倒众生的雍容风度上。

  大美女李嘉欣,把“漂亮”变成本事的女人

  作为中葡混血儿的李嘉欣,从小便是个美人胚子。她的外貌堪称老天爷赏饭吃,精致的面庞下还有出众的气质,让人很难不注意到她。作为20世纪90年代最负盛名的经典美人之一,李嘉欣的美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她在那个年代真的是香港影视圈的最顶级的美人,时至今日,李嘉欣也是当之无愧的最美港姐。另外,李嘉欣绝对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屈指可数的几个女明星之一,虽然外界多诟病她的演技,但票房是不打诳语的,只要是她演出的电影,均有不俗票房。她本人更是顶级广告商的最爱,其商业价值是同时代其他女明星难以企及的。

  结婚后,曾被媒体问到:“留住男人心的秘诀是什么?”李嘉欣的回答是:“独立。女人只有很独立,才能留住男人。而如果你没有健康快乐的心境,你也没法让对方感到快乐。更不要提留住对方的心。”这个回答相信超出很多女生的意料,谁也没有想到这位美到让人惊艳的女性,拴住男人心的既不是美貌,也不是温柔,而是独立的事业、学识、社会关系……这些可以超越时光,越来越值钱的内在奢华。

  学习,是另一件李嘉欣始终坚持的事情,这让她在不断自我完善的同时,还依然对外界的新鲜事物保持着一种海绵般的吸收能力。与许晋亨结婚后,李嘉欣主动坚持学习,金融、投资、商业、绘画、品酒、烹饪……所有能够帮她做好豪门阔太的技能,她都在尽全力掌握,甚是还学习了心理学。可能也正是因为李嘉欣的“独立”,让她与真爱之间建立起一种“张力”,守护着幸福的家庭生活。

  刘涛:为了爱与家庭,她重担在肩

  当年《还珠格格3》中敢爱敢恨的慕沙,《天龙八部》中的阿紫,一定令你印象深刻,没错,这就是直率而又有些感性的刘涛。

  刘涛在演艺路上打拼第七个年头的时候,已经塑造了许多的荧幕经典角色。而这一年,她遇见了王珂,这位列“京城四少”意气风发的青年,在电梯里与刘涛偶遇,正是这次擦肩而过的瞬间,这位年少有为,靠炒股、证券获得上亿身家的王珂对刘涛一见钟情。对于许多梦寐能够嫁入豪门的人来说,刘涛无疑曾经已经圆梦,她嫁给了这位年轻的富二代王珂,早早的选择了退出娱乐圈。

  原本希望相夫教子享受生活的刘涛,经常被一些负面的事情所打乱,毕竟生活总是时好时坏。可能上天没有那么眷顾这个努力的姑娘,在刘涛与丈夫结婚没多久,她的丈夫做生意失败宣告破产。

  此时此刻,刘涛没有选择在丈夫最困难的时候离开,而是勇敢的站了起来,为自己的丈夫担起了一份责任。刘涛毅然决然的回到了打拼多年的娱乐圈,而这个时候的刘涛竞争力以及其他方面都不如正当红的女星们,但她并未气馁,还是像以前一样用自己的知性、大方与勤奋换来了一部又一部电视剧的出演邀约。这也帮她完成了用自己的肩膀承担起了一个家庭重担的责任。

  刘涛曾经所有辛酸,努力与付出,似乎在今天都得到了肯定与称赞,而她的“家庭作业”更是获得了嘉奖,生活又慢慢的回归往日的安静又和谐。刘涛用自己的付出,换回了家庭的一切,用自己的责任挽救了这个港湾,更用自己的努力与陪伴,解救丈夫于危难之中,她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妻子,也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女人,事业上的成功与家庭的幸福,本该属于这个努力的女人。

  董思阳,80后美女总裁璀璨星光下的努力奋斗史

  人生如梦,时间如梭。十几年前的她,年少貌美,带着自己的第一本书《21岁当总裁》红遍大江南北。2009年,董思阳更是与杨澜、张欣、杨惠妍等成功女性,被媒体誉为中国十大美女企业家。此时的董思阳,凭借超前的经营意识,在年仅21岁的年龄时,就已经成为横跨东南亚的企业集团董事长,堪称80后当之无愧的创业偶像。

  而正处于人生巅峰的董思阳,却选择急流勇退,不仅不再更新微博,也不再接受媒体的采访,坊间开始有传言,董思阳已低调结婚,生子育儿,退居幕后成立投资公司。直到2017年7月,董思阳再次成为《GAFENCU》高峰傲杂志的封面女郎,她带着她的一双儿女,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

  就在董思阳消失在大众视野中的这几年,她不仅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宝宝,还完成了复旦大学的EMBA学业。再次走进校园的她,就像回到了学生时代,不断总结并调整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论文答辩那天,她挺着8个多月的大肚子,站在台上45分钟,最终这篇倾注了董思阳心血的论文,如愿获得了复旦大学的优秀论文奖。

  董思阳的脚步从未停歇,这些年来,她为了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她获得了台湾大学的EMBA,成为耶鲁商学院的游学学者,并且还是斯坦福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的游学学者。

  董思阳的先生是一位硅谷归国的著名华人投资家,其人极其低调但实力非凡,担任国内外众多上市公司的董事,可以说与董思阳是志同道合的一对佳偶。婚后的夫妻二人,共同给两个孩子营造了一份别致的幸福与温馨,董思阳更建立了MC二胎宝妈的平台,把自己全新的育儿的理念与心得分享给一直关注她的朋友们。

  董思阳是个从不设限的女强人,在她喜欢的领域里,勇于探索与尝试。一次又一次的蜕变出更美的自己,她穿梭于投资界、科学家、教育界、文艺界,甚至还为了两个宝贝成为米其林厨师,她喜欢与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学习。参加30公里戈壁挑战赛、举办自己的油画展、话剧表演、击剑比赛、高尔夫、马术、舞蹈,这就是二胎辣妈的董思阳,褪去青涩和浮华之后,依旧用激情与执着守护着自己的梦想与幸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豪门富太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