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心艾男装造型酷飒十足 演绎反转魅力

2021-12-07 17:55:5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李心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最新穿搭造型,一袭黑色西装,个性张扬,酷飒十足。

   近日,李心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最新穿搭造型,一袭黑色西装,个性张扬,酷飒十足。

  这套look十分精简。一袭黑色西装套装,一头利落的短发,不加任何饰品的修饰,简约又高级。光影交错间,衬得脸部线条锋利又大开大合,野性勃勃的眼神深邃而不可探,这组写真将原生的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当女生穿上男装,会碰撞出一种独特的美感与性感,不显山露水,却散发着帅气和魅力。

  李心艾的先天条件很好,宽肩窄腰,一双大长腿吸睛无数,加上优秀的头肩比,整个人高挑又有气场。放在一堆女艺人里,都是非常扛打的。如今走起帅气随性的飒爽男友风,也是精干利落,攻气十足。

  在这个热衷将人群标签化的时代,女性也总是被冠以各式称号,好像每个人都必须要在规则之下循规蹈矩。而当李心艾跳脱标签化,穿上男装,瞬间酷飒冷御气场全开,好像在宣告,只有打破设限,才能掌控人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印花衬衫绝对是时尚领域最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之一。当李心艾身穿一件极具艺术设计的男款印花衬衫,双手随意摆弄相机,整个人慵懒又随性的魅力自然流露,vintage风尽显,把氛围感瞬间拉满。

  五官精致立体,颜值能打,同时兼具非常强烈的时尚感与酷飒冷御的气质。

  不得不说,如今的李心艾可塑性真的很强,相信这个不拘一格的飒爽姑娘还会为我们解锁更多百变造型,彰显不一样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心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