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椋王为了给徐凤年四处结仇,竟然献祭姜泥?

2021-12-31 09:4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雪中悍刀行》中,徐凤年一行人已经进入江南阳城,此时徐凤年才想到,当时出北椋王府父亲徐骁坚持让他带上姜泥同行的真正原因!

   姜泥.jpg

  《雪中悍刀行》中,徐凤年一行人已经进入江南阳城,此时徐凤年才想到,当时出北椋王府父亲徐骁坚持让他带上姜泥同行的真正原因!原来大姐的婆家——江南卢家与西楚人有世仇,此行徐骁就是故意想要献祭姜泥的性命。

  徐凤年此行是为了看望大姐徐脂虎,同样,也是为了让京城看到北椋并没有与其他地方联盟的意图,因此徐凤年来到江南也要展现自己德不配位,要与江南世家结仇。如此,能够结仇的事端就需要一番筹划了。

  早在徐凤年刚入阳城时,有朝廷授意世家子玷污徐脂虎的名誉,被徐凤年绑在马后活活拖死,但是因徐凤年遇刺受伤,反而让江南人人不敢轻举妄动,恐与北椋结仇,越发小心谨慎。这下便少了两方能够起争端的由头。

  就在此时,徐凤年才意识到,父亲坚持让自己带上姜泥和楚国舞姬鱼幼薇,就是为了在此时派上用场,她们的性命是用来挑起卢家和北椋之间的矛盾的!卢家嫡子早年从军,是死于与楚国的战争中,被西楚王室杀死,因此卢家和西楚皇室是不共戴天的仇怨。徐凤年造访江南,住在卢家,姜泥和鱼幼薇两人迟早会被人认出来。如果两人被卢家暗害,徐凤年自然不能答应,这便结下了仇怨,如此北椋与江南结仇,倒是让皇室对徐凤年接替王位更加放心。

  徐凤年究竟会如何破局呢?是把两人藏起来,就此装作不知道?还是硬刚卢家,保护姜泥呢?《雪中悍刀行》已经登陆CCTV-8,并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