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青春38度》定档3.29 双CP组合共克创业挑战

2022-03-28 12:14:4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今日,由张璞担任监制、总导演,裘翌执导的都市励志剧《青春38度》正式定档,3月29日将在腾讯视频播出。

  今日,由张璞担任监制、总导演,裘翌执导的都市励志剧《青春38度》正式定档,3月29日将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由新生代演员郑明洋、况琪儿、马菁菁、柳志威、李洋等人主演,高峰特别出演。国彪担任该片总出品人、龚堃担任总制片人。

  该剧讲述了四个来自不同社会背景,抱有不同目的人,误打误撞走在一起,为了理想、尊严、自由和爱情,开启的一段艰辛波折、笑中带泪、励志时尚的创业之旅。今日该剧首发“沙漠行舟”版海报。剧中人物势在必得、充满朝气,各自分工。有人负责划桨,有人负责瞭望,即便是在干涸的沙漠之中也不乏拼劲与干劲,此款海报也在冥冥之中暗示观众,这群新新人类未来的创业之路将布满荆棘,并且从每个人物的神情当中,也能够直观的感受到一种迎结未知与挑战的勇气和魄力。

海报.jpg

  事业婚姻遭受双重打击的影视圈制片人,业内翘楚苏晓(郑明洋饰);逆流而上的程天乐(柳志威饰);花季少女家庭恋爱变故遇到挫折的哈米(况琪儿饰);海归大龄女青年才气无从发挥的南溪(马菁菁饰)。四个不同境遇的青年在命运的安排下,不期而遇走到了一起。起初他们相互挑剔甚至有些嫌弃,通过长时间的接触,共同经历点点滴滴。虽不是什么惊涛海浪,却拥有共同的价值观。他们彼此砥砺前行,相互包容,在所经历的一切之有泪、有痛,更有莫逆之交彼此懂得的感动与温暖。

  据了解,该剧在人物设计上进行双男主和双女主设计,拥有两对CP组合,无论是在剧中还是拍摄现场总是火花不断,不经意间则会上演甜蜜瞬间。暖男制片人、落难千金超级御姐、街头霸王酷帅小哥、职场高冷女王,他们之中谁是最合适的CP,不免惹人遐想,几个欢喜冤家他们创业之路是否能够成功,会经历那些挫折,又会擦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该剧由北京星普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国标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星普影业有限公司、天狐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兴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梦酷唐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博韵环球(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杰宇大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艺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海盛在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玉菡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3月29日12时正式登录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38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