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幻爱情剧《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打造寡王女霸总的追夫盛宴

2022-04-18 14:00:4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昀峰、李羽桐、赵奂然、温茉言领衔主演的网络剧《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于4月19日中午12: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由上海五零一影业与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青年演员吕昀峰、李羽桐、赵奂然、温茉言领衔主演的网络剧《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于4月19日中午12: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该剧导演陶声,曾获得第二届“初心榜”2019年度中国五大青年导演提名,成功执导过网络剧《爱上北斗星男友》、院线电影《龙拳小子》、首部CG+真人电影《暗杀一只猪》、网络院线《黄河水怪》等优质影视作品。

  《心动不可吃还很可爱》讲述了女霸总时千金(李羽桐 饰)突遇意外进入第三空间,即将踏上灵魂摆渡车的她因和摆渡人的一个赌约,被戴上无法摘除并飞速倒转的手表,从而陷入了生命倒计时30天的困境中。直到宠物殡葬师周清言(吕昀峰 饰)的出现,使她倒数的生命时间得以暂时停止。为了求生,时千金不择手段强攻周清言,逼他签下三十天贴身助理合约,开始了两人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心动不可吃还很可爱》作为一部高概念都市奇幻爱情剧,内容摆脱了传统都市爱情剧无脑撒糖的甜宠套路,利用灵魂摆渡车站和生命倒计时手表这样高概念的设定,搭建出了一个奇幻的世界观。男女主的生命被迫绑定,使得矛盾逐步递进,情节高能离奇且出其不意。将生命倒计时与“时间即金钱,金钱即万物”的女霸总时千金挂钩,而男主周清言则是一个患有表情管理障碍综合症的宠物殡葬师,两人一相遇就是一路火花带闪电,给观众打造了一场女霸总强攻小娇夫的反套路盛宴。

  故事从第一集开始就紧扣人心,但又丝毫不缺少甜蜜又抓马的戏剧冲突,谈恋爱前是欢喜冤家,在一起后更是甜上加甜。观剧体验轻松新颖,让观众在一次次的欢笑中思考爱的真谛,体验心动的感觉,也传达了“金钱不是唯一,真爱弥足珍贵”的核心理念。

  好的作品一定是建立在角色真实可信的基础上,在创作中很多制作人会将市场焦虑投射到主角身上,特别是爱情题材,急于快速进入男女主的感情线,而忽视在开篇对人设的树立和交代,导致观众对于故事中呈现的情感状态无法共情。据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周睿妮女士介绍了解,该剧在制作过程中,主创团队就剧中的高概念剧情进行过多次研讨,如何将奇幻世界观融入主线中,做到落地、不悬浮,让观众更有代入感,是至关重要的。

  另一方面,主演吕昀峰与李羽桐都有丰富的拍戏经验,吕昀峰曾在热播剧集《大江大河2》中饰演杨速一角,女主李羽桐则在《百岁之好,一言为定》中饰演沈文悦,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心动》中首次搭档出演男女主角,cp感爆棚。两人外在形象贴切人物,对于角色的诠释结合了自己的理解,可以说在剧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时千金这个角色在前期是不苟言笑的女霸总,但生活中的李羽桐却非常平易近人,所以在饰演女霸总时也做了很多揣摩。这个角色从生活习惯到思维方式,都有极其严苛的标准,所有的决定都是基于效率和利益,自从遇到周清言才开始真正的改变和成长。拍摄墓地那场戏,让李羽桐感受到了一个外表刚强,但内心脆弱的时千金,也对这个角色更加理解和怜惜。

  男主的扮演者吕昀峰在接受采访中说到,周清言的职业非常吸引人,因为他自己也养宠物,宠物殡葬师能让宠物体面的离去是非常有意义的事。这个角色最大的挑战便是表情管理障碍,他在如何拿捏这个尺度上也下了不少功夫。

  相信这两位优秀青年演员的诠释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此次《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兼顾品质和创新,将经典都市情感与奇幻元素相结合,相信会有非常好的市场反馈。

  上海五零一影业是一家以影视投资制作为主,集电影电视剧、网剧、海内外拍摄及宣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影视公司,公司团队由多位资深影视人组成,运用以制片人为核心的业务模式,以丰富的影视行业经验和准确的市场定位为依托,专注打造“高品质、高市场反应”的优质影视作品。

  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成功投资及参与制作多部现实题材都市剧,包括《杜拉拉升职记》、《浮沉》、《你好乔安》、《婆婆来了》等,均在一线卫视播出,并取得良好的业界口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通往“幸福”的生命教育:安悦溪与孩子们欢乐互动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7日,珠海市香洲区妇女联合会香洲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携手演员安悦溪开展了“生命教育亲子绘本赏析——人与生命”首场活动,通过讲述和解读绘本故事等环节,引发孩子们的思考,培养孩子们发现幸福的能力,从而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