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踏实磨练演技,做一个好演员

2021-07-13 14:48:3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好演员的标准有很多,万变不离其宗一定会有的一条就是演技。

   好演员的标准有很多,万变不离其宗一定会有的一条就是演技。何蓝逗作为95后实力小花,已经有院线电影《最好的我们》、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最亲爱的你》、《理想照耀中国》、《在一起》、《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等多部作品。

1.jpg

  尤其在院线电影方面,何蓝逗的表现十分亮眼,她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票房4.2亿,被誉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凭借耿耿一角走入了观众心中。初登荧幕就收获商业和口碑双赞誉,何蓝逗作为一名电影演员,可以说未来可期。

2.jpg

  在电视剧方面,何蓝逗在主流影视作品和网络影视作品两方面均匀发力。作为年轻演员,何蓝逗参演了很多主旋律影视作品,在《理想照耀中国》中饰演小方的妹妹方澄敏、《在一起》中饰演新冠病患者大学生毛真真,她通过细腻的表演将两个角色诠释的十分精准,呼应了角色所处的大时代背景,以及不同时代下个人的际遇和悲欢离合。在《结爱·之千岁大人的初恋》、《最亲爱的你》、《等到烟暖雨收》等网剧中,何蓝逗挑战的角色人物形象差异巨大,根据每个角色的不同之处,何蓝逗表演的台词、表情和动作都十分独到,每一个角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戏路宽也成了她显著的优势。

3.jpg

4.jpg

  无论是在大荧幕还是在荧屏上,她塑造出的人物都鲜活生动,扎实的表演实力能够让她在电影和电视剧中间切换自如。通过电影和电视剧中的表现,何蓝逗已经证实了她在表演方面的可塑性和巨大的潜力,尤其是在饰演各种各样差异化的角色时,自然而且动人的演技使她饰演的角色都很能令人信服。

5.jpg

  了解何蓝逗后你可能会发现,她身上有现在年轻演员很少有的低调和内敛,影视作品之外你很少能见到她。作为一名演员,她十分爱惜自己的羽毛,将有限的精力留给角色和作品。何蓝逗还有电影《游客陌生人》《我们不结婚好吗》电视剧《星海蔷薇》《对手》等多部作品待播,期待看到她在新作品中再次挑战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