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理想照耀中国》热播 何蓝逗出演《我是小方》方澄敏获好评

2021-06-04 09:4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创作的重点影视作品《理想照耀中国》已于5月4日在湖南卫视开播。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创作的重点影视作品《理想照耀中国》已于5月4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由导演王为执导,吴磊、何蓝逗等主演的单元《我是小方》昨晚与观众见面。

1.jpg

  【配图:《我是小方》单元海报】

  《我是小方》将镜头聚焦在了抗战时期的平民英雄,讲述了战地记者方大曾英勇奔赴抗战前线,以笔为枪,以镜头为炮,记录抗战的故事。青年演员何蓝逗与吴磊在剧中饰演亲兄妹。对于饰演方方澄敏这个历史人物,何蓝逗表示很荣幸,有义务把这段刻骨铭心的故事通过真实的表演展现出来。

2.png

  为了还原角色,何蓝逗做了充足的功课,在开拍前主动前往卢沟桥,去感受当时抗日英雄们所在的地理环境,并参观卢沟桥历史博物馆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有了前期充足的准备,何蓝逗对角色把控很准,感染力非常强,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一镜到底的条件下,通过细腻的演技与扎实的功底将方澄敏这个角色呈现的十分立体;真切走心的情感表达,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体悟硝烟中的人情世故,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3.png

  据悉,何蓝逗现在正在拍摄电视剧《青春正好》。由她主演的网剧《星海蔷薇》也即将和观众见面。除此之外,在与包贝尔共同主演的电影《游客陌生人》,以及谍战题材电视剧《对手》中都有不一样的角色展现。一起期待何蓝逗为观众带来的更多惊喜!

4.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