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笙(陈元汐)全新单曲《我好想念》上线腾讯音乐“中国人的故事唱给你听”

2022-09-06 09:12:0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9月1日,歌手双笙(陈元汐)倾情献唱“中国人的故事•唱给你听”音频节目最新单曲《我好想念》,腾讯音乐温情上线

   爱一个人、彼此长久相守的要义,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说是金钱,有人说是孩子,但在郭艳婷和陈晓聪看来,爱情中最坚实的纽带,是彼此在精神上的共同成长。9月1日,歌手双笙(陈元汐)倾情献唱“中国人的故事•唱给你听”音频节目最新单曲《我好想念》,腾讯音乐温情上线,优美的旋律娓娓道来湖南省桃江县人民医院护士郭艳婷和中国铁建中国土木孟加拉有限公司员工陈晓聪感人的爱情故事。

  《我好想念》由李少成、李梦宇作词,李梦宇作曲,温暖柔和的曲风,加上满怀思念与希望的歌词,将陈晓聪、郭艳婷伉俪二人对彼此、对家庭的情谊都深藏其中,细腻地浸润到听众的心灵之中,配合双笙(陈元汐)甜美的嗓音,让我们在这份隐忍的思念中感受到爱情的伟大和甜蜜。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渴望拥有一份爱情,它能为我们带来勇气,带来力量,能在我们平淡的生活中,为我们带来一份期待,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希望爱能给大家带来跨越阴霾的希望,更愿我们的爱人平安幸福。

  “中国人的故事•唱给你听”音乐项目邀请汪苏泷、陈立农、吴磊、王鹤野、陈粒、徐珊、李佳琦、魏大勋、苏运莹、那吾克热、陈一冰、熊梓淇、花僮、艾热、孙依哲、好妹妹、扎西平措、张英席、蔡程昱、张可盈、于湉、那仁朝格、邹市明、高晓攀、黄小燕、张东朗等50位青年唱作人与社会公众人物,共同用音乐演绎50个楷模人物的真实故事,以青春之歌唱响精彩中国故事,更多作品正陆续登陆腾讯音乐旗下各音乐平台。

  “我好想念,海的那边,不分你我的爱。时间似海,岁月可爱,从没感到失联。”2015年首次在网上发歌而走入大众视线的双笙(陈元汐)算得上是新声代高产的女歌手,声音甜蜜温暖,如同清晨第一缕阳光。此番受邀演唱《我好想念》,她在青春而又充满希望的歌声中带上几分温柔与坚定,将中国新一代青年的勇敢与温情细腻地表达得淋漓尽致,充满治愈感。疫情正在消散,他们也终于团圆,打开腾讯音乐,搜索双笙(陈元汐)《我好想念》,聆听陈晓聪、郭艳婷贤伉俪的共同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双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