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依晨频摸小腹被疑有孕:是一种安全感

2016-12-06 19:08:4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每次出席都被问生子问题,现场刚好又将双手微微抚肚,林依晨笑说:“这是一种安全感啦,把手往下放一点就变这样了。”

林依晨.jpg

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5日出席代言活动,被问到“结婚周年”计划立刻笑着跟记者说,“你记的比我还清楚耶!”而后表示将于圣诞节飞到美国西雅图会老公,停留两个礼拜,夫妻俩一起跨年。她还表示,一直以来都有调身体,2017年将拍一整年的戏,得有强壮身体才行。

  林依晨和老公结婚2年,婚后虽然远距离,但两人依旧幸福甜蜜,“很珍惜每次的相聚,时间很宝贵。”前两周才飞美国拉斯维加斯,陪老公工作参展,笑说自己啥都不懂,就帮忙跑腿买东西,“不是1日店长,而是当4日小妹。”被问老公是否有帮她按摩?她笑说,老公工作时间很长,每天都很累,“如果他还没睡的话,会帮他按摩按摩。”

  升格当人妻,林依晨婚后也会料理食物给老公吃。她称会帮老公煮些辣的,促进血液循环,最近看食谱学会“川味口水鸡”。不过仍是做菜新手的林依晨笑说,“食谱很方便的,但目前实力还不允许他点菜。”倒是每次出席都被问生子问题,现场刚好又将双手微微抚肚,林依晨笑说:“这是一种安全感啦,把手往下放一点就变这样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