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熙俊爱上昭燏的原因:她帮我煮减肥茶

2016-12-08 20:24:14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在8日晚即将播出的Channe A综艺节目《Singderella》中,文熙俊谈及了与未婚妻昭燏的恋爱故事。

文熙俊、蜡笔团昭燏.jpg

文熙俊、蜡笔团昭燏

文熙俊.jpg

文熙俊

  在8日晚即将播出的Channe A综艺节目《Singderella》中,文熙俊谈及了与未婚妻昭燏的恋爱故事。

  得知文熙俊婚讯的李秀根开玩笑的说到:“真伤心,结婚的消息不是应该先告诉我们呀。”文熙俊表示自己的母亲也是不久前才知道,觉得这个消息还是最应该告诉20年来支持他的粉丝们。谈及与昭燏相识的过程,文熙俊说到:“和昭燏在2013年的一个音乐节目里第一见面,当时看到穿着校服的她还以为是哪个歌手的粉丝。看到她在舞台上表演时才知道她是歌手。”

  文熙俊也谈到了向昭燏表白的契机:“那时我为了减肥很辛苦,昭燏非常辛苦的搬来了一个大箱子。她说牛蒡茶对减肥有帮助,就亲自煮了十瓶1.5升的茶。”文熙俊说看着昭燏累的满头大汗的样子心中十分感动,在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后就向她表白了。

  另外,Channe A综艺节目《Singderella》正于每周四晚11时(韩国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