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乔恩自责失控谈乔任梁:很想念他 对不起

2016-12-08 20:33:3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2月7日深夜,陈乔恩发微博回应落泪谈乔任梁,她自责失控:“我连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他了,辛苦他了都做不到”。

陈乔恩.jpg

陈乔恩

陈乔恩、乔任梁.jpg

陈乔恩、乔任梁

  12月7日深夜,陈乔恩发微博回应落泪谈乔任梁,她自责失控:“我连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他了,辛苦他了都做不到”。

  12月7日,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举办发布会,乔任梁在其中出演男二号。有媒体问陈乔恩看这部剧是否害怕触景生情,她落泪表示:“还是会去看,毕竟是自己很用心的作品,会很想念他。”一旁的王凯安慰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12月7日深夜,陈乔恩发微博回应失控,她谢谢媒体的关注和包容,表示乔任梁是主演,不会刻意淡化他。陈乔恩称很想念乔任梁,很感谢他为这个戏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她自责失控:“我也太没出息了,我连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他了,辛苦他了都做不到,是我失控,很对不起。”(禾失)

  陈乔恩全文:

  可以理解记者朋友们,kimi 是主演,不会刻意淡化他。这是一个发布会,可以体会外界对这个戏的关注,主办方和剧组反复思量,只是希望用一种比较缓和的方式去做。大家都是有自己的立场,而我知道立场都是善良的,没有是谁故意炒什么,更没有人是故意伤害什么的。

  大家都辛苦,谢谢所有媒体朋友们的关注和包容。

  其实今天本来想说的是,很想念他,很感谢他为这个戏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那是绝对不会抹去的!

  我有想到有一天一定会面对,我在心里跟自己说一定要好好回答的,一定要谢谢kimi 的,可是就是话到嘴边了,就是忍着忍着话又止住了⋯

  我也太没出息了,我连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他了,辛苦他了都做不到,是我失控,很对不起。

  我们很努力的做好今天的宣传,谢谢凯凯,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反复的访问到晚上九点多,我们不为别的,就是代表这个戏每个演员的付出,每个关注这个戏的朋友们能理解我们的诚意。

  想对kimi 的粉丝说,谢谢你们,我们从来没有忘记他,我们感谢他的演出和努力。我们也想保护我们所爱的,所关心的

  今天本来想说的是,很想念他,很感谢他为这个戏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那是绝对不会抹去的!

  没有是谁故意炒什么,更没有人是故意伤害什么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