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槿汐姑姑"挺孕肚庆生 爱人相伴好幸福

2016-12-12 23:07:2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孙茜挺着孕肚偎在蔡远航怀中,气色红润洋溢着幸福。身边有父母、有爱人,还有即将诞生的小天使,这个生日真是甜蜜。

孙茜和老公.jpg

孙茜和老公

  12月11日是孙茜的生日,零点一到她便收获了无数生日祝福。正在国外安心养胎的孙茜在老公的陪伴下到海边旅行,并获得了老公准备的生日惊喜。当天,她在微博发出一段感性长文,并晒出大肚照片为自己庆生:“此刻,我幸福安宁,仿佛窗外的灯光都是糖做的,海面上铺着冰糖做的镜面儿,远处的海湾,近处的爱人,陪伴在身边的父母,一切都是甜的……”

  有了宝宝以后,孙茜逐渐放下工作与老公蔡远航一起到处旅行,在最喜欢的海边留下二人的回忆。孙茜此次也晒出和老公一起在海边的照片,照片中孙茜挺着孕肚偎在蔡远航怀中,气色红润洋溢着幸福。身边有父母、有爱人,还有即将诞生的小天使,孙茜的这个生日,真是像糖一样甜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