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欧阳娜娜美腿比床还要长 姐姐:要告诉爸爸

2016-12-14 13:57:0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欧阳娜娜与粉丝分享一系列“下衣失踪”的美照,单穿长版休闲上衣,下半身长腿全都露,姐姐欧阳妮妮还留言“我要告诉爸爸”。

欧阳娜娜.jpeg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下衣失踪”.jpeg

欧阳娜娜“下衣失踪”

欧阳娜娜晒美腿.jpeg欧阳娜娜晒美腿.jpeg

欧阳娜娜晒美腿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欧阳娜娜近日在社交网站上与粉丝分享一系列“下衣失踪”的美照,单穿长版休闲上衣,下半身长腿全都露,小女孩变性感,姐姐欧阳妮妮还留言“我要告诉爸爸”。

  照片中,欧阳娜娜慵懒地躺在床上,和煦阳光正好从一旁的落地窗洒落,时而平躺、时而坐着、趴着,当中趴在床上看书的照片,摄影者从斜后方拍摄,她的长版上衣正好盖着屁股。“下衣失踪”的打扮让一双纤细笔直的玉腿全入镜,粉丝超惊艳:“腿好长”、“这腿有两米吧”、“天啊腿比床长”,不过姐姐看到如此大尺度的照片,留言“我要告诉爸爸”,俏皮反应引起粉丝大笑。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欧阳娜娜第一次晒美腿了,身高168公分的她比例非常好,先前出席活动时,细白长腿每次都会成为焦点,网友赞叹16岁腿就这么长了,再过几年小女孩蜕变成小女人后,娜娜一定会更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