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轩疑交往韩星宋昰昀 女方是JYP旗下艺人

2016-12-14 22:14:0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宋昰昀所属JYP娱乐公司,私生活较为低调。对于与黄轩的恋爱传闻,宋昰昀方面暂时无回应。

韩女星宋昰昀.jpg

韩女星宋昰昀

黄轩和宋昰昀十指紧扣.jpg

黄轩和宋昰昀十指紧扣

  12月14日下午,有媒体曝出演员黄轩在12月初与一神秘女子同游韩国的亲密视频,疑似已坠入情网。据悉,该女子是韩国女演员宋昰昀。

  宋昰昀出生于1986年,2003年作为时尚杂志模特出道,拍摄过电视剧《尚道上学去》、《泰陵选手村》、《多细胞少女》、《幽灵》等影视作品。2015年主演中韩合作网络剧《玩偶骑士Dream Knight》,饰演女主角周仁馨。2016年主演韩国网络剧《触碰你》,饰演女主角陈熙英。 同年参演中国网剧《火爆天王》。

  目前,宋昰昀所属JYP娱乐公司,私生活较为低调。对于与黄轩的恋爱传闻,宋昰昀方面暂时无回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