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德伦出席活动难掩甜蜜 谈舒淇笑而不语

2016-12-17 22:28:2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记者问到拍摄广告时,太太舒淇是否陪伴在身边?冯德伦笑而不语,透露过程很顺利:“所有爱惜自己的人都在身边,很幸福”。

冯德伦舒淇.jpg

冯德伦舒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婚后首度现身出席某品牌活动,贯彻其低调作风,活动前未有预告,更以神秘嘉宾身份惊喜亮相。活动期间,冯德伦心情大好,频频与嘉宾举杯,他坦言:“平时都会喝一些,但酒量一般,酒对我来说是用来品尝的,适可而止”。

  早前冯德伦应邀为品牌拍摄广告时,他正身处外地拍摄其执导、由太太舒淇主演的新片,加上当时冯德伦也忙于弄婚礼,实在分身不暇拍摄广告,故品牌的制作团队特地前往当地取景,只花一天便完成拍摄。记者问到拍摄广告时,太太舒淇是否陪伴在身边?冯德伦笑而不语,透露过程很顺利:“拍得很开心,觉得自己很幸福,所有爱惜自己的人都在身边,包括经理人同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