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欢乐颂“五美”相聚 江疏影追求男女平等

2016-12-17 22:29: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五位女主演因戏结缘,现在也变成生活中的好闺蜜,蒋欣自曝大伙最关心的就是她如何脱单,王子文私下传授她抓住男人心的秘诀......

《欢乐颂》五美.jpg

《欢乐颂》五美

  12月16日晚,2016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当晚红毯群星闪耀,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其中包括:ELLE首位中国明星封面女郎章子怡、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在第二季开播前首次合体露面;踏上红毯的还有杨幂、唐嫣、张雨绮、刘雯、袁弘、张歆艺、江疏影、吕燕、谢娜、金晨、杨丞琳、许魏洲、李沁、张云龙、宋威龙、邹市明、冉莹颖、李静、王嘉等近百位明星。欢乐颂“五美”相聚,蒋欣自曝大伙最担心她的“脱单”问题,王子文还私下传授她抓住男人心的秘诀。此前宣布闪婚的张雨绮接受采访时则自嘲虽然喊退休喊了十年,但明年依然会继续拍戏。江疏影则感触说2016年虽然只拍了一部戏,但越来越清楚自己要什么、适合演什么,并自称是强势、独立的人,在情感关系上追求男女平等不会妥协。

  欢乐颂“五美”闺蜜相聚 王子文为蒋欣“脱单”支招

  当晚,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在第二季开播前首次合体露面。刘涛以女王气场十足的帅气裙装亮相。刘涛在剧中是霸气十足的女强人,私底下却又是温柔如水的贤妻良母,当被问到如何权衡家庭和事业?她则答道:“只是在认真努力完成人生的任务。”剧中五位女主演因戏结缘,现在也变成生活中的好闺蜜,蒋欣自曝大伙最关心的就是她如何脱单,王子文私下传授她抓住男人心的秘诀,其他几位好姐妹在说到新年祝福时也都为她的脱单许愿。不过她自己则感慨说,“我确实单身太久,都不知道恋爱的滋味。”

  张雨绮自嘲喊退休喊了十年 这个行业还需要我

  张雨绮当晚以高扎的马尾和厚重的大外套亮相,搭配上近来流行的“下装消失”则让整套服饰显得有一种复古的野性。身为“运动达人”的她表示,之前最爱的运动是有强度激烈一点的,例如拳击等,但由于今年膝盖受伤比较严重,所以医生建议她练瑜伽。2016年即将过去,刚宣布再婚的她在新的一年会在事业上大展拳脚还是回归家庭呢?对此,她答道:“我觉得这是很私人的话题,既然你问了,我就说吧。这么多年我都在说退休,从我入行第一年就说要退休了,退了十年还没退掉(笑),我觉得这个行业还是挺需要我的,我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要不大家会很难过的。”

  江疏影称不是“清淡”的人 追求男女平等不妥协

  江疏影在聊到2016年的总结,她直言今年的她变得自信了,“以前比较自卑,不爱说话,在公共场合、采访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怕说错,也不懂表达。通过这几年的历练,慢慢觉得可以应付,也变得越来越自信了,碰到困难或者否面评论,能够自己调节自己。我觉得现在是已经准备好的状态。希望明年可以多接戏,把很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她坦言今年只拍了一部戏是因为遇到职业上的困惑,不知道什么角色适合自己,但现在已经越来越明确自己要什么。

  江疏影还说到,其实自己是很强势、独立的女性,“我自身的个性是比较强烈的,不是特别清淡的一个人。我挺强势的,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我希望接的角色能把这一点呈现出来。”但是很多中国男性都偏爱小鸟依人的女生,她对此会不会担心呢?江疏影笑笑答道:“所以现在老大难……因为我比较追求男女平等、女性独立。我不觉得一定要依附谁,所以我在这方面是比较坚持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