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人晒范范美照 甜蜜示爱:因为她是我的范

2016-12-18 22:41:3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黑人在社交网站贴出爱妻范玮琪系列美照,除了大赞范范是正妹、辣妈,还不忘示爱“因为她是我的范”,甜蜜告白闪瞎众人!

黑人范玮琪一家四口.jpg

黑人范玮琪一家四口

黑人晒出的范玮琪美照.jpg

黑人晒出的范玮琪美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结婚后,生下一对双胞胎兄弟“飞飞翔翔”,家庭生活幸福美满,日前为了帮太太宣传演唱会信息,在社交网站贴出爱妻系列美照,除了大赞范范是正妹、辣妈,还不忘示爱“因为她是我的范”,甜蜜告白闪瞎众人!

  黑人为了替范玮琪宣传演唱会信息,16日起陆续贴出爱妻系列美照,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他还用心引用《幽梦影》经典名句,形容老婆是美人,“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肌”,也表达出力挺太太到底的心情。

  最后,黑人也不忘大方放闪,写下甜蜜告白,“因为她是我的范”,并附上许多爱心符号,流露出浓情蜜意、闪瞎众人,引来不少网友留言大赞,“太闪了”、“幸运的你”、“好肉麻”、“晒妻狂人”、“炫妻模式又开启了”,在网络上掀起不少讨论。

  据悉,范玮琪即将从2017年3月18日起,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地点订在深圳,消息曝光后,也令不少粉丝兴奋表示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