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柏芝陪孩子过圣诞 搂肩三人行超温馨

2016-12-19 21:13:5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柏芝推掉工作陪儿子过圣诞节,美帅萌母子三人好有爱。

张柏芝与儿子.jpg

张柏芝与儿子

张柏芝和儿子.jpg

张柏芝和儿子

张柏芝与儿子们.jpg

张柏芝与儿子们

  12月18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张柏芝陪着两个儿子出行的照片。并配文道:“香港尖沙咀#偶遇张柏芝#和俩帅儿子!!哈哈哈,嗨森嗨森,俩宝一放假就可以有偶遇美图!。”照片中,张柏芝身着红色连衣裙柜台前忙着办理手续,身后的Lucas和Quintus两兄弟在其身后等待,随后母子三人搂肩离开。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打趣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张柏芝一个跟孩子一起放假的女明星。”更有网友感叹两个孩子帅气长大称:“母子搂肩三人行超温馨,Lucas长高了不少,已经长到妈妈肩膀的高度了,Quintus还是爱牵着妈妈的手。”

  近年来,张柏芝把自己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自己的两个儿子身上,更明确表示陪伴儿子成长是最幸福的事情,圣诞、新年、生日重要假期不接工作,工作再忙也要陪伴孩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