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igBang畅聊私下生活 太阳谈女友爱意浓

2016-12-21 00:30:01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将以完整体出击MBC电视台脱口秀谈话节目《Radio Star》。

BigBang.jpg

BigBang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将以完整体出击MBC电视台脱口秀谈话节目《Radio Star》。

  在近日进行的节目录制中,BigBang凭借着彼此在十年间结下的深厚情谊而展开了各种爆料,令现场笑声一片。首先,大成当提到G-DRAGON(权志龙)的Rap发音时,一度令G-DRAGON手足无措。随后,胜利也讲道“BigBang有自己单独的聊天室”,并公开了各种私生活大爆料。

  此外,太阳还首次在节目中公开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基础创作的热门歌曲《眼鼻嘴》的背后故事,表现了对女友闵孝琳的火热真心。尤其是此次录制恰逢圣诞节,四位MC和BigBang成员们还带来了各自的珍藏品,令人期待。

  另外,BigBang出演的《Radio Star》该期节目将于21日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