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正能量艺人吴飞儿圣诞节喜庆送祝福

2016-12-23 15:25:0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大家纷纷吐槽“雾是帝都厚,霾是上海醇”的时候,正能量女神吴飞儿推出圣诞时尚红色恋人系列写真,喜庆大气,温婉可人,为雾霾圣诞节增添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吴飞儿.jpg          

  在大家纷纷吐槽“雾是帝都厚,霾是上海醇”的时候,正能量女神吴飞儿推出圣诞时尚红色恋人系列写真,喜庆大气,温婉可人,为雾霾圣诞节增添一道最亮丽的风景。面对日趋严重的环境污染,大多数人利用各种平台吐槽,正能量女神从来不在公共平台做哗众取宠的发声,而是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境的改善尽一份绵薄之力。

演员吴飞儿.jpg

  近年来,吴飞儿总是尽可能的减少不必要出行,由于工作需要必须外出的时候,她也不会首选私家车,而是乘坐公交或挤地铁,对当前私家车单双号限行非常支持和理解。所有这些理念源于其常年游走在国内外的演出和学习,对东西方文化的有了自己独特的理解。低调有内涵的吴飞儿经常告诫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实际行动,对人对事更有意义。

  圣诞节来临之际,吴飞儿拍摄这组红色恋人写真,红红火火节日气氛,是这个圣诞节给大众最好的礼物。吴飞儿全面发力,新的专辑和电影正在积极筹备之中,将给外界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电影《游戏规则》吴飞儿.jpg

电影《游戏规则》发布会.jpg

  据悉,由高希希执导、吴飞儿加盟院线电影《游戏规则》,将于大年初一热血迎战。该片由曾拍摄过《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三国》国内知名导演高希希亲自执导,由何润东、黄子韬、古力娜扎、王学圻、秋瓷炫等主演,斥资亿万的大制作电影,以全新的年轻化视角,再现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与血雨腥风,别具一格的热血动作大片让你嗨翻天,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