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茜新年晒八月大肚 边秀恩爱边送祝福

2017-01-03 10:2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新年终于来了,正在安心养胎的孙茜送来了新年祝福:“愿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心里。”

孙茜晒8月大肚.jpg

孙茜晒8月大肚

  2017新年终于来了,正在安心养胎的孙茜送来了新年祝福:“愿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心里。”照片中,孙茜一脸幸福甜笑着依偎在老公蔡远航的怀里,吹着海风迎接新年。从孙茜更新的微博中得知,近期蔡远航还开始照书练习月子餐,用心煲出的姜丝鲈鱼汤更是收获了孙茜大大的赞赏;一不小心孙茜又秀了一场恩爱,喂了一把狗粮,更是收获网友的一片祝福。

孙茜资料图.jpg

孙茜资料图

  怀孕八个月,孙茜的肚子已经高高隆起,怀孕的她也没能逃出“一孕傻三年”的魔咒,前几天孙茜还在微博吐槽了自己连丢了两张银行卡,粉丝纷纷笑言“老公没丢就好”。孙茜更是风趣回应:“老公自带自动巡航回家系统,没丢;卡笨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