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立行久未露面仍有型 半隐退不想被打扰

2017-01-13 23:43:1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日前黄立成、黄立行兄弟2人被拍到同与友人用餐,问及弟弟黄立行的近况,黄立成表示弟弟不希望被打扰,已处于半引退状况。

黄立行与友人就餐.jpg

黄立行与友人就餐

黄立行与外籍友人告别.jpg

黄立行与外籍友人告别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立成及弟弟黄立行、表弟林智文组成的“L.A.Boyz”20年前解散,近来黄立成投身《17直播》App开发,黄立行则转战电影圈,兄弟俩鲜少同场亮相。日前兄弟2人被拍到在住家豪宅楼下的高档餐厅用餐,黄立行活力满满和外国友人谈天,餐毕一行人在门口道别,兄弟俩随即返家。

  黄立成昨表示:“我和我弟几乎每天都一起吃饭。”并且常和长居洛杉矶的表弟林智文联络。问他黄立行的近况,他说弟弟不希望被打扰,看来真如林智文日前受访所说,黄立行已处于半引退状况,3人都过得不错。黄立成曾透露,L.A.Boyz将合体,昨再问他,他语带神秘表示:“secret(秘密)。”看来粉丝还有得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