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晓陈妍希爱子满月礼曝光 取名陈睦辰

2017-01-17 21:54:0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小朋友出生时的剪刀石头布是陈晓的主意,这次爱心手是陈妍希想拍的。卡片上附有一段逗趣文字,介绍了小星星的中文名叫陈睦辰。

陈晓陈妍希满月礼盒曝光.jpg

陈晓陈妍希满月礼盒曝光

  1月17日,网友曝光陈晓陈妍希为爱子小星星即将满月准备的满月礼盒,其中有一张满月卡片,印有父母心形手势包围着孩子。据了解,小朋友出生时的剪刀石头布是陈晓的主意,这次爱心手是陈妍希想拍的。卡片上附有一段逗趣文字,正式介绍了小星星的中文名叫陈睦辰。爸爸妈妈都姓陈,陈睦辰,两个“陈”和睦相处,“睦”有和谐、亲蜜和尊敬的意思,希望陈家可以一直很和睦。而“辰”和“晓”都有“清晨”的意思,希望父子俩可以一直相伴对方。

  礼盒内有满天星花束,寓意象征着研希与陈晓对“小星星”永远的爱与守护。“小星星”陈睦辰于2016年12月20日诞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