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龙自曝过年工作忙 范冰冰父女首同台

2017-01-17 23:10:1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有媒体关心成龙今年如何过年。对此,成龙透露:“ 你们今年吃水饺的时候,是我最忙的时候。”

成龙.jpg

成龙

范冰冰.jpg

范冰冰

  1月16日晚,北京台春晚于北京紧张录制中,成龙参与录制并接受媒体采访。成龙透露,自己今年过年的时候依然忙于工作,新的一年将会带来多部中外电影。范冰冰将分别与爸爸范涛及男友李晨同台演出,这是范冰冰首次与爸爸同台演唱。

  成龙自曝过年忙于工作 2017将拍摄多部电影

  早前,网曝成龙将参加鸡年央视春晚,有媒体关心成龙今年如何过年。对此,成龙透露:“ 你们今年吃水饺的时候,是我最忙的时候。”成龙表示,过年期间自己还需要去东南亚宣传电影,去美国聊剧本,可见他的行程十分忙碌。当被问到新的一年有什么电影计划时, 成龙大方宣布自己将在四月份拍摄好莱坞电影《Five Against Bullet》,十月份将在摩洛哥拍摄一部外国电影,此外还有一部中国电影也在拍摄计划中。成龙向媒体爆料,笑称自己拍电影很开心,但是不喜欢路演和采访,但是自己作为一个演员,即使不喜欢这些工作,也需要承担起这份责任。在此次在北京台春晚中,成龙带来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推广曲《叫醒冬天》。

  范冰冰与父亲同台演出 一改往日霸气形象

  在北京台春晚录制中,范冰冰除了将与男友李晨同台演出之外,还将与父亲范涛首次同台合唱。范冰冰一袭蓝色纱裙仙气十足,与长相帅气的父亲同台演唱,曾经做过歌手的范爸爸唱功十分了得。范冰冰频频与台上的爸爸和台下的李晨微笑互动,眼神中充满幸福的爱意,一改往日“范爷”的霸气,变身温柔的小女人。据悉,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