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志祥解释特殊比心手势:这叫满天心

2017-01-18 23:09: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李艾通过微博晒和小猪罗志祥的合影,并曝光和他的对话。罗志祥解释:我这是一次就比很多心,叫满天心(星)。

小猪(罗志祥)特殊比心手势.jpg

小猪(罗志祥)特殊比心手势

  1月17日晚,李艾通过微博晒和小猪罗志祥的合影,并曝光和他的对话,称:“我说:小猪,心得这么比。罗志祥:我这是一次就比很多心,叫满天心(星)。我:哈哈哈哈哈。罗志祥继续保持围笑和满天心!”

  照片中,李艾一身白色露肩长裙,手拿话筒,咧嘴大笑,而小猪却是截然相反的表情,一脸微笑,五个指头并拢放在一起,画面十分的喜感。稍后,李艾在微博中再次补充道:“对了,他的满天心是动态的,就是大拇指一直在各个手指尖游走,像是管人要钱似的……”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罗志祥爱心进化史!”“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幽默不失风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