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逸诺正式邀请影视巨星陈紫函担任形象代言人

2017-01-20 14:4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国内高端宠物洗护品牌逸诺正式邀请著名影星陈紫函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1.jpg

  据悉,国内高端宠物洗护品牌逸诺正式邀请著名影星陈紫函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陈紫函女士自己的宠物一直使用逸诺产品,对产品感觉相当满意,力挺逸诺,并称一定要选取好产品代言,对得起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陈紫函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职业影视红人,因相继出演了《延安锄奸》、《黑玫瑰》、《密使》等剧,陈紫函被封“谍战剧女王”。从《大汉天子》里的平阳公主、到《神雕侠侣》的郭芙、再到《活佛济公》胭脂,她都演绎的惟妙惟肖,因此被封为“古装女王”。

  陈紫函数年来在公益方面做出很多努力,从捐助打工子弟小学,弃儿救助站,到保护流浪动物,拒绝动物皮草等方面都起到了很多的表率作用。她表示“公众人物可以成为社会病症的一剂引药,可以去催化和发酵更多人去关注和关爱弱势的领域”。而她也将继续在这个领域坚持不懈,发光发热。

  基于陈紫函小姐对宠物一直以来的关注,2017年1月,广州妙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辉先生在广州与陈紫函小姐签约,预示逸诺与陈紫函正式展开合作。逸诺特邀请陈紫函为品牌爱心大使,通过优质的产品,为更多宠物带去爱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