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国娱乐圈又一对金童玉女结婚啦~~~

2017-01-21 00:2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国明星Rain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公开的婚讯,并与18日与另一名韩国明星金泰熙在首尔一教堂低调完婚。

郑智薰(Rain)公开婚讯.jpg

  大家好,冬天这么冷大家没感冒吧?

  我是郑智薰。

  不知不觉我都出道16年了,陪我一路走来的许多粉丝们已经从美丽的少女变成漂亮的妈妈了。

  现在,我也将要成为一家之主,一名优秀的丈夫了。

  无论是在我疲惫还是幸福的时候,她都一直陪在我身边,给我很多感动。

  目前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足够的信任,将爱开花结果。

  婚礼的仪式和时间因为现在不安定的时局和困难的经济现状将最大限度的安静、圆满完成。

  感谢大家过去16年给予的爱。

  今后将以更加有责任感和谦虚的姿态,作为帅气的演员和歌手展现给大家帅气的样子。

  "她是人生最好的礼物"

  2017.1.17

  郑智薰

  这是韩国明星Rain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公开的婚讯,信中如是写道。

  Rain郑智薰和另一位韩国明星金泰熙今日下午在首尔一教堂低调完婚。

Rain郑智薰与金泰熙婚礼教堂.jpg

  信中并未提及具体的结婚日期,却不曾想到,17号写完信,却在两天后的今天18号结婚了!!!

Rain、金泰熙.jpg

  据悉,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左右,两人以非公开的形式,只邀请了各自少数的亲朋好友小小的举行了自己的婚礼。所有媒体和记者都被拦在门外,保密措施非常严谨。

Rain郑智薰与金泰熙婚礼媒体记者被挡在外.jpg

  虽然婚礼照片非常之少,但从仅有的两张照片中还是能见到美丽的金泰熙欧尼和帅气Rain欧巴灿烂的笑容。幸福的气息真的是挡也挡不住啊~~

Rain、金泰熙婚礼.jpg

Rain、金泰熙婚礼祷告.jpg

  回顾两人的相知相遇,两人是在五年前的广告合作中初次相识,但是却没有给媒体和粉丝留有遐想的空间,谁知在Rain当兵时期被外界拍到二人密会的照片,随后两人也就大方公布了恋情,实乃韩国娱乐圈的一大喜事啊!毕竟他们中一位是娱乐圈中不可多得的演技,颜值,智商全都极高的演艺明星,一位则是因为一部《浪漫满屋》而在中国红遍大江南北的Rain啊!!

《浪漫满屋》Rain.jpg

《浪漫满屋》Rain、宋慧乔.jpg

《浪漫满屋》Rain、宋慧乔剧照.jpg

  虽然这部剧早已是过去式了,但由Rain饰演的英宰和宋慧乔饰演的智恩的经典对白与演绎相信不少的观众依稀记得,那些浪漫又好玩的情景当初也不知吸引住了多少女粉丝们呢~~

《浪漫满屋》Rain剧照.jpg

  而相比之下金泰熙虽然没有在中国得到那么高的人气,但是相信看过《天国的阶梯》或者《我的公主》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吧。

《天国的阶梯》金泰熙.jpg

  在《天国的阶梯》中饰演一个不断欺负女主以至于一步一步影响女主一生的实打实的“恶人”——友莉。

《天国的阶梯》金泰熙海报.jpg

《天国的阶梯》金泰熙饰演反派.jpg

《天国的阶梯》金泰熙眼神凌厉.jpg

   其高超的演技让观众们对她“恨之入骨”,却又不得不因为她的美貌和后来的“洗白”喜爱上这样一个演员。犹记得,当初和家人一起观看这部韩剧时,家人一边咬牙切齿地说:“一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坏啊?”一边又露出欣赏的神情对我说:“但是她比静书(女主)好看啊,对吧!”现在想来,金泰熙果然是一个实力派又是偶像派演员啊!

韩剧《天国的阶梯》金泰熙.jpg

韩剧《天国的阶梯》金泰熙剧照.jpg

  而在《我的公主》中又与帅气的宋承宪搭档合作,饰演一个可爱又善良的甜心公主,塑造的形象让人忍俊不禁,怎么也让人联想不到那个坏坏的“友莉”来。高超的演技可想而知。

《我的公主》宋承宪、金泰熙海报.jpg

《我的公主》宋承宪、金泰熙.jpg

《我的公主》金泰熙.jpg

《我的公主》宋承宪、金泰熙剧照.jpg

《我的公主》金泰熙剧照.jpg

  如今这两位相恋五年的韩国“金童玉女”最终步入婚姻殿堂,让娱乐圈2017年的开年变得更加喜庆,也让双方的粉丝们为他们高兴了一把!祝他们幸福❤

金泰熙、Rain.jpg

  文/郑梓杜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