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爸爸!贝克汉姆陪女儿小七读睡前故事

2017-02-05 23:40: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事件爆发以来他本人尚未正面响应,只有在IG上传5岁爱女小七睡前在念故事书的照片,小七很认真地朗读故事内容,相当可爱。

贝克汉姆晒出小七读故事书的照片.jpg

贝克汉姆晒出小七读故事书的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私人电子邮件遭足球解密网站流出,爆料他热心公益做慈善都是希望得到爵士头衔,落选后还对公关大发脾气,重创形象。事件爆发以来他本人尚未正面响应,只有在IG上传5岁爱女小七睡前在念故事书的照片,小七很认真地朗读故事内容,相当可爱。

  贝克汉姆过去除了乐于行善,对妻小十分照顾,爱家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他上月接受电台访问,曾说做善事并非为了名气,也承认与维多利亚结婚以来曾经做错事。维多利亚事后贴出4名子女抱着贝克汉姆的照片以示支持,写道:“我们爱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