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ain金泰希二度蜜月?全黑打扮现身洛杉矶

2017-02-08 00:5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网友曝光新婚的金泰希和Rain现身洛杉矶机场海关的照片,似乎是二度度蜜月。

Rain金泰希夫妇现身洛杉矶机场.jpg

Rain金泰希夫妇现身洛杉矶机场

Rain和一票好友相聚.jpg

Rain和一票好友相聚

  据台湾媒体2月7日报道,34岁的Rain与36岁的金泰希上月完成婚礼,婚后2人到巴厘岛度蜜月。虽然所到之处都有不少粉丝跟着,但依旧不减恩爱。今日有网友曝光这对新婚夫妻现身洛杉矶机场海关的照片,似乎是二度度蜜月。

  Rain近日和一票老友聚餐,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成员Haha的歌手老婆,6日在社交网站秀出聚餐照,众人围着烤肉台露出灿笑,画面十分欢乐。

  Rain结束聚餐后,立刻和爱妻金泰希甜蜜出游,7日就有微博网友上传一张Rain和金泰希在洛杉矶机场的背影照,照片中2人都是全黑打扮,网友推测两人此行应是2度蜜月,或是拍婚纱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