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后首现身 情绪低落不发一言

2017-03-02 01:10:2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王心凌情变后首度露面,她靠计程车掩护,外出到SPA会馆放松减压,一路上都低着头,看起来颇为落寞。

王心凌、姚元浩.jpg

王心凌、姚元浩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4年,本月22日分手,双方协议退回朋友关系,神隐3天的王心凌2月28日在脸书吐露分手心境,感性表示:“关于我们之间,旁人无权置喙 ,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随后,终于外出透气,是她情变后首度露面,她靠计程车掩护,外出到SPA会馆放松减压,一路上都低着头,看起来颇为落寞。

  戴帽的王心凌脸色苍白一路低头躲在助理身后,似乎十分在意旁人眼光,跟昔日甜心教主开朗模样判若两人,助理边走边回头查看,十分谨慎,掩护王心凌到附近的SPA会馆放松减压。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位双方友人透露情变主因,其实是双方对婚事数度谈不拢。据悉,王心凌期待一生一次的婚礼可以盛大奢华,偏偏姚元浩的个性务实,觉得不需铺张,好好过日子才实际。

  对于此说法,王心凌经纪人昨表示:“他们还没要淮备结婚,何来讨论婚礼形式之说?”姚元浩也透过经纪人称“没这回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