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晓明送baby生日礼物曝光 原来如此暖心

2017-03-02 23:49:3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黄晓明送baby的生日礼物曝光,资助近千名“特殊儿童”。

黄晓明给孩子们发礼物.jpg

黄晓明给孩子们发礼物

黄晓明和孩子们一起游戏.jpg

黄晓明和孩子们一起游戏

黄晓明收到红丝带学校学生们的礼物.jpg

黄晓明收到红丝带学校学生们的礼物

黄晓明与孩子共进晚餐.jpg

黄晓明与孩子共进晚餐

  3月1日,黄晓明现身杭州市桐庐县培智学校,参加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等主办的“筑跑明天”进校园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吃晚饭,并送上玩具、书籍等物资。黄晓明现场宣布与爱心企业捐助100万“筑跑明天”,用于救助10所学校。此外,由黄晓明发起的“关爱宝贝”计划,今年会捐助100个孩子,其中包括23个残障孩子和33个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这也是黄晓明送给妻子Angelababy的生日礼物。从2015年两人婚礼开始,三年来“关爱宝贝”计划共资助了727名孩子。

  据悉,杭州市桐庐县培智学校有48位学生,其中,大多为遗传残障儿童和留守、单亲家庭。当天,黄晓明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给孩子们送上玩偶、书籍等礼物,并宣布,“关爱宝贝”计划将救助这所学校23名经济情况较差的孩子。 在与学校老师的交流过程中,黄晓明表示对这些残障孩子的救助不是一次性给钱就了事,而是要建立起长效机制,“让残疾的孩子有一份可以自食其力的工作,而不是一辈子依赖别人,能有一定的技能养活自己,甚至将来养活家人,这是我和我的慈善团队希望做的事情。”

  3月1日是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确定的“世界零歧视日”,身为该组织中国亲善大使的黄晓明,当天还邀请了临汾红丝带学校的两位教师代表来到现场,他们带来了学生们送给黄晓明的画作,充满童真和暖意,这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所专门接受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的全日制学校,黄晓明号召更人多关注艾滋病感染者,支持零歧视。同时,黄晓明当场宣布将捐助33个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他们同样将纳入黄晓明今年100个“关爱宝贝”捐助计划。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