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范冰冰、王学兵的分手内幕惊人,欺骗了我们整整12年

2017-03-13 23:44:42 来源:头条号:不完美的人生故事

文章摘要

范冰冰从走红以来“话题女王”的标签,也可以说就是因话题而走红,说作品她不多,说演技也不是很好,但是名气却无人能比,这些都是来自她的绯闻吧。

范冰冰、王学兵.jpg

  范冰冰从走红以来“话题女王”的标签,也可以说就是因话题而走红,说作品她不多,说演技也不是很好,但是名气却无人能比,这些都是来自她的绯闻吧。

  作为中国影视界实际上无可争议的一号女演员,范冰冰是幸运的,但是得到这些的同时,她付出的也是最多的,从当年的"丫鬟”金锁到今天的“女王”,这一步步是怎么走过来的呢。

范冰冰.jpg

  范冰冰和王学兵曾经是一对恩爱的情侣,而且范冰冰只供认王学兵一个男朋友,当时两人十分甘美,还传言两人已相互见过家长并且曾经同居。还被媒体拍到他们之间的密切举措,浪漫往事,两人曾经一同在海南游泳、青岛骑马、共进晚餐、一同观球、以及同游日本。

  王学兵曾在范爷坦诚恋情告终后,曾公开表示,分手是因为“范冰冰太漂亮了,在一起没安全感”,尽管这原因并不是媒体想扒的料,但当事人如此“官方”的回答,也令人无计可施,也就匆匆作罢。

范冰冰剧照.jpg

  关于两人分手的缘由,网络上也是众口一词,有的说是由于两人性格不合,有人说是两人聚少离多,忙着各自拍戏,感情渐渐淡化了,也有人说范冰冰和王学兵的事业开展走向不同。但是,最有压服力的说法就是范冰冰太漂亮了,长得是那么冷艳,王学兵跟她在一同没有平安感!

  现在大家都知道,范冰冰的正牌男友是李晨,两人公布恋情后,两个人的小日子就分外恩爱呐。以前我们印象中的范冰冰,被网友称呼为范爷。谈恋爱后的范冰冰,整个人的气质都温和了不少,完全就是个恋爱中的小女。

李晨、范冰冰.jpg

  由此可见当年范冰冰并不爱王学兵,就像现在她和李晨一样,在自己爱的人面前,再强的女人也会变得温柔可人,由此说明范冰冰爱李晨。

  范爷是豪门,李晨是隐形富豪,单从经济实力来讲,再加上外貌形象、智商情商、交际能力等,两人就足够搭。

  范冰冰依旧是拥有女性的美,与李晨的恋情公开以后更是旁如无人的秀恩爱,满脸的幸福盈溢于脸上。范冰冰丰韵娉婷,落落大方,皮肤白里透红也真的超级好看,常发说说的她居然在薇博上透露出自己身姿优美的小秘方,这真的就是与她的美貌有关联的呀,我也去试了10天,真的连双下巴都没了。▽▽▽

  范冰冰在娱乐圈混迹这么多年,可谓阅人无数。人越是走到顶峰,越需要简单的幸福。一份来自爱人的安全感,一份家庭的温暖,低调务实的李晨正好范冰冰的标准。

范冰冰写真.jpg

  冰冰用她的善良和敬业一直维系着导演、演员、观众的情绪。但希望冰冰不要气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加油吧!

  结语:

  你们认为王学兵这个分手理由怎么样?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