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赌王儿子未找妈妈要特权 四太:不喜欢亮身份

2017-03-15 23:30: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网友称赞何猷君没有致电给妈妈梁安琪要求特殊待遇。梁安琪回应说:“我也不喜欢说自己的身份,何况是他(何猷君)!”

何猷君.jpg

何猷君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四房的儿子何猷君日前在微博怒轰航空公司处理不公平。有网友称赞何猷君没有致电给妈妈梁安琪要求特殊待遇。梁安琪回应说:“我也不喜欢说自己的身份,何况是他(何猷君)!”

  何猷君当日与创业伙伴乘坐港航飞机,因搭档的护照落在飞机上无法入境,多次求助港航后,对方态度一直是爱答不理,不予配合寻找,导致他只能在座椅上小憩,同伴则睡在地上等候一夜。配图中附一张凌晨一点到五点多的通话记录,显示多次致电咨询而被拒绝。何猷君质疑道就“因是经济舱?”直到机场某位工作人员认出他后,原被告知丟失需要返回香港补办的护照10分钟之內找到了。何猷君发出悲叹:“可悲,致每一个不被公平对待的我们。”

  “多次求助爱答不理 因是经济舱?”

  何猷君前晚(3月13日)在微博写道:“我不知道今天做了一件是对是错的事,但我确定香港航空,在我心里变为了一家势力(利)的服务商。我和创业的小伙伴乘坐香港航空,因搭档护照落在飞机上无法入境,多次求助港航后,爱答不理,态度极其差,因是经济舱?我们不得不在机场的座椅上等了一夜,直到机场某位管理人员认出我,原被告知丢失需要返回香港补办的护照10分钟之内找到了。可悲,致每一个不被公平对待的我们。”他上传以外套披在身上在椅上睡觉的照片。他希望航空公司对无论是否头等或经济客位的乘客一视同仁。

  网民赞没有找妈妈帮忙要求特权

  何猷君的遭遇引起共鸣,还有人赞何猷君没有致电妈妈(梁安琪)要求特殊待遇。何猷君被赞赏,四太梁安琪说:“这个儿子从小到大喜欢自己解决问题,如果不是媒体告诉我,我完全不知道。最重要解决了事件,但他的朋友太疏忽,怎么可以遗漏护照,这是小小惩罚。”对于网民赞何猷君没有以家庭背景要求特权?她自言不喜欢“说自己的身份”,何况是她的儿子!至于是否认同何猷君的处理方法?她表示问题解决了就算了,不说是否认同了。

  航空公司千字文回应 称不知道乘客身份

  事件没有结束,昨天(3月14日)下午香港航空在微博写了近千字有关“势力”回应,道歉同时否认知道何猷君是“何先生儿子”身份。文中提及客人在边检时发现友人护照遗失,要求帮忙确认是否遗落机舱内,机舱的清洁队回应没有找到遗留物品。由于航机停在比较远的机位,因此工作人员也不能自行登机找,只有等第二天再安排。第二天早上6时多,安排车辆让工作人员再去找,最后在该乘客的座位前方,seat pocket的杂志里找到一本护照。文中形容“藏得这么深,本少的同事去玩密室逃脱应该可以百试百通关了。”还特别提及同事由始至终也不知道该乘客的身份。

  “无差别的服务乘客 比什么都重要”

  何猷君对航空公司的回应表示很遗憾,他也向航空公司道歉,因为自己不该用他们的服务。他写道:“认不认识何猷君不重要,无差别的服务乘客,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