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德华受伤饮品广告月底播映 有信心年底开个唱

2017-03-16 09:19: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1月中由于在泰国骑马拍广告受伤,需要在香港的医院接受治疗,上周终可回家休养。

刘德华在宣传片解构《拆弹专家》的红隧是如何建成.jpg

刘德华在宣传片解构《拆弹专家》的红隧是如何建成

刘德华是《拆弹专家》监製兼男主角,必定会尽心尽力去拍摄.jpg

刘德华是《拆弹专家》监製兼男主角,必定会尽心尽力去拍摄

姜皓文(右起)、吴卓羲、石修、蔡瀚亿与骆应钧为《拆弹专家》宣传.jpg

姜皓文(右起)、吴卓羲、石修、蔡瀚亿与骆应钧为《拆弹专家》宣传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1月中由于在泰国骑马拍广告受伤,需要在香港的医院接受治疗,上周终可回家休养。刘德华在泰国拍摄的饮品广告也将于本月底播映,其监制兼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也安排于4月20日上映。这1个多月来,刘德华虽然要接受治疗做复健,但他没有停止安排工作。据称,他代言的饮品商担心敏感话题,曾计划将广告播映期押后,但刘德华坚持如期播映,但广告没有完成拍摄,因此要做更多后期工夫。

  坚持饮品广告如期播映

  《拆弹专家》的宣传展开,据称刘德华虽然没能出席活动,但他答应拍宣传片。大家更关心是12月的演唱会是否如期举行,由于距离演唱会日期还有大半年,刘德华很有信心可康复举行演唱会。

  《拆弹专家》是1.8亿元打造的动作片,戏中红隧是主景,“红隧是如何建成”制作花絮短片中,由刘德华向大家讲解。这条像真度极高的红隧花了两个月搭建,刘德华说第一天开始已觉得建造隧道很难,最后大家将梦想变成事实,感觉太奇妙。因搭建的隧道需要足够地方、长度与电脑特技配合,导演邱礼涛要在管道内拍车水马龙的画面也是大挑战,要考导演的想像力,处理与分流,每天几百部车来回操练。

  拍片宣传《拆弹专家》

  昨天(3月15日),《拆》片举行发布会,由导演邱礼涛、演员姜皓文、吴卓羲、蔡瀚亿(BabyJohn)、石修及骆应钧出席。邱礼涛表示拍摄此片摧毁了200多辆汽车,是他拍摄以来摧毁汽车最多的一次。刘德华未能出席宣传,邱礼涛称曾去探望刘德华,对方没有完全康复,没有东西依靠就不可以坐,还没癒合好,没有百分百康复。他祝刘德华早日跑跑跳跳,谈谈笑笑。

  蔡瀚亿难忘绑满炸弹演出

  姜皓文叫刘德华放心休养,众演员会力挺宣传。戏中BabyJohn被恐怖分子挟持,身上绑满炸弹。他说这场戏富挑战性,很震撼,导演要他自己想像怎演。BabyJohn说:“华哥(刘德华)指导我怎样进入状态,帮了我很多。”在旁的吴卓羲表示:“拍摄时听到华哥对BabyJohn说‘救你唔到(救不了你)’,真的起鸡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