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逛野生动物园频繁下车?潘长江警告:为孩子着想

2017-03-19 15:49:2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潘长江转发微博忍不住爆粗口,并警告称:“不要这样啊,太危险了,而且还有孩子,真不知道这种不守规矩的人是怎么想的!”

潘长江.jpg

潘长江

  3月19日,网曝在北京某野生动物园自驾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已劝阻两次。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大人,还有好几个小朋友。随后,潘长江转发微博忍不住爆粗口,并警告称:“不要这样啊,太危险了,而且还有孩子,真不知道这种不守规矩的人是怎么想的!”北京市公安局官博也再次提醒称:“老虎不是吃素的!”

  联想到去年女子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被老虎咬伤的事件,网友们情绪也都很激动,愤慨道:“每一次都是血淋淋的教训,依然不当回事,事情不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就都永远当戏在看。”也有网友为孩子揪心,“希望家长为自己和孩子负责啊,提高安全意识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