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贾静雯曝小女儿于15日出生 高龄产妇暂不会追生

2017-03-19 16:23: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贾静雯接受台媒访问时表示小女儿出生于15日,咘咘跟Bo妞两姐妹有许多相似处,一样大眼小嘴,修杰楷更表示暂时不会再生。

贾静雯修杰楷和两个女儿.jpg

贾静雯修杰楷和两个女儿

贾静雯三女儿.jpg

贾静雯三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18日上午,贾静雯发微博报喜,称第三胎女儿bobo已经出生。据悉,宝宝是15日出生,贾静雯接受台媒访问时表示,咘咘跟Bo妞两姐妹有许多相似处,一样大眼小嘴,但Bo妞更是像极了修爸爸,有着迷人的小酒窝及高挺的鼻子。咘咘看到妹妹时,一直叫Bo妞Bo妞,还分别说出Bo妞的眼睛鼻子嘴巴头发,感觉非常兴奋地想要见面了。

  贾静雯虽然是高龄产妇,但身体状况很好。修杰楷早前受访曾表示,贾静雯一直保持运动习惯,即使已快生了,身体状况仍很不错。对此,修杰楷透过经纪人表示:“又再多了一个小情人,心情非常开心。”会不会再生?修杰楷则说,目前已经有小三小四小五了,暂时不会再生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