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柏芝扛滑板带两儿子出游 母子牵手快走苏化了

2017-03-22 00:43:0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近日网友曝光一组张柏芝带两儿子现身机场,即将出游冲浪的照片。

张柏芝与儿子.jpg

张柏芝与儿子

张柏芝和儿子.jpg

张柏芝和儿子

  近日,网友曝光一组张柏芝带两儿子现身机场,即将出游冲浪的照片。原来在香港念书的Lucas和小Q正好放假,张柏芝抓紧假期带他们“浪”起来。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红色皮衣和修身喇叭裤,一身度假装扮轻松舒适。继承了妈咪大长腿的Lucas身高已经到妈咪肩膀,背影帅气。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张柏芝一只手拿着一个巨大的冲浪板,一只手紧紧牵着留着呆萌发型的小Q。

  话说张柏芝是出了名的爱运动,游泳、冲浪、打球、溜冰、滑雪之类的运动都不在话下。她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平时最爱的也是运动。这样想来两仔想必也是继承了妈咪的运动细胞,网友纷纷表示:“想象辣妈萌娃在一起冲浪的画面太美好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