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艺人王青热心公益 粉丝跟进认养爱心林

2017-03-29 16:3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积极响应艺人王青的公益号召,上个周末,王青粉丝站“Peerlessness王青个人应援站”赴北京太阳村开展公益活动。

   1王青向太阳村孩子们宣导用水知识.jpg

  为积极响应艺人王青的公益号召,上个周末,王青粉丝站“Peerlessness王青个人应援站”赴北京太阳村开展公益活动,向太阳村捐赠20000元人民币,用以认养100株爱心葡萄林。

  据了解,此次王青粉丝站除了捐赠20000元爱心款项之外,也为那里孩子们送去了大量食物饮品和适龄读本书籍。北京太阳村是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子女的NGO组织,葡萄林是太阳村自办的经济实体,爱心葡萄林所得捐款都将用于支付太阳村内孩子的日常开支。粉丝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王青和孩子们都能像葡萄林一样,欣欣向荣,等候丰收。

2王青参与节目为偏远地区学生赢得帮扶基金.jpg

  王青是一名在影视剧、音乐、主持各领域全方位发展的艺人,自出道以来人气攀升,凭借青春洋溢的气场和干净帅气的长相吸引了大批粉丝。王青于去年发行的个人音乐专辑《十二月》,达成了国际唱片协会的白金唱片销量纪录,而由他参与主持的美食外景综艺《吃光全宇宙》也正在热播中。据了解,王青即将在四月份进组开拍饶雪漫作品改编的网剧《小妖的金色城堡》,饰演剧中重要角色“苏诚”。而在此前,王青也曾在饶雪漫作品改编的舞台剧《左耳》中饰演“张漾”。

3王青体验爱心植物大棚.jpg

  自出道以来王青始终热心公益事业,2016年儿童节前夕,王青曾到北京太阳村陪孩子们提前过“六一”,向孩子们宣导饮水安全。他也借由媒体向网友传递公益态度,关注儿童饮用水安全问题,集合社会各界的力量让孩子不被缺乏安全洁净的饮用水所困扰。王青还曾远赴湖北省黄冈市河铺镇石头板村,和那里老师孩子们一起学习生活,并在节目中与老师组成爱心战队,为石头板村教学点的孩子们赢得了“帮扶基金”88500元人民币。

  粉丝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王青曾经说过,每个人都像“小石头”,要为公益“大厦”添砖加瓦。因此,王青的粉丝也在他影响下悉心公益,让这份温暖人心的力量能不断传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