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猪哥亮病情恶化医生一度发病危通知 已放弃急救

2017-03-30 02:19:1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艺人猪哥亮近年身体状况不佳,据传1周前再度住院,且一度病危,家属据悉已经在看塔位了。

猪哥亮.jpg

猪哥亮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猪哥亮近年身体状况不佳,2014年确诊罹患大肠癌2期,不过当时为了带女儿谢金晶出道,另一方面还有电影拍摄工作,未立即就医治疗,等到2016年9月因腹水多达6600c.c.才紧急住进台大医院治疗,然而身体状况已经大不如前,据传1周前再度住院,且一度病危,家属据悉已经在看塔位了。

  据媒体报道,猪哥亮因未及时治疗大肠癌,病况恶化至末期,2016年9月才入院治疗,迄今已做了5次化疗,不过状况仍不理想,1周前再送进台大医院却因身体虚弱无法化疗,医师一度发出病危通知,目前虽暂时度过难关,但进入“安宁疗护”阶段,并签署放弃急救同意书了。

  另外,有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家属目前已经开始咨询后事相关事宜,包括为猪哥亮寻找适合的塔位,对此他的经纪人苏瑞煌表示暂时联络不上家人,尚无法得知确切状况。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