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孔刘“黑历史羞耻照”流出!扮长发学生妹美呆

2017-03-30 02:44:4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向来给人沉稳成熟形象的孔刘,近日被网友挖出刚出道时的“黑历史耻照”,反串扮成女学生,脸上化着粉红妆容,笑翻大票粉丝。

孔刘“黑历史羞耻照”.jpg

孔刘“黑历史羞耻照”

孔刘.jpg

孔刘

  韩国演员孔刘2016年靠《釜山行》、《鬼怪》攀事业高峰,将于4月29日首度访台会粉丝,5500张票在10分钟内狂销;向来给人沉稳成熟形象的他,近日被网友挖出刚出道时的“黑历史耻照”,反串扮成女学生,脸上化着粉红妆容,笑翻大票粉丝。

  孔刘刚出道时曾拍摄校园剧,当时他在剧中破格挑战男扮女装,戴上黑色长假配白色发箍,穿上高中女学生制服,化着粉红色眼影和口红,露出灿烂笑容时相当美艳,甚至还秀出修长美腿,当年他身材还不算非常壮硕,背影乍看之下和真正的女学生没有两样。

  首度扮演女学生,孔刘完全没有包袱,爹声爹气说道:‘我不是学生,是“女学生”哟。’娇柔姿态引发网友爆笑连连,被戏称是“不堪回首的黑历史”,不过也有人大暂他扮起女生来有模有样,笑说:“欧巴戏路越来越广了。”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