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文卓小女儿洗白白视频曝光 白白胖胖笑超萌

2017-03-30 03:55: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才半岁多的Luna白白胖胖,挥着一双肉乎乎的小手,好奇地看着镜头,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

赵文卓小女儿.jpg

赵文卓小女儿

赵文卓和小女儿.jpg

赵文卓和小女儿

  3月29日上午,赵文卓的妻子张丹露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秒拍视频,是小女儿Luna洗澡时的萌态。只见才半岁多的Luna白白胖胖,挥着一双肉乎乎的小手,好奇地看着镜头,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看着宝宝灿烂的笑容,网友们不由高呼“萌化了!”“好想冲进视频里抱抱她!”

  2006年,赵文卓与张丹露喜结连理,育一女一子,随后张丹露从娱乐圈隐退,照顾孩子。2016年,赵文卓公布了妻子怀上第三胎的好消息,同年9月,张丹露诞下千金一枚,这个家又添了一个小公主。现在小女儿Luna才半岁多,但已经萌化了不少网友的心。有网友给Luna起昵称为“小满月”,“白白胖胖的,像一轮月亮,又美又可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