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谐星狂减60斤!合照AOA大腿比雪炫还细

2017-03-30 23:55: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为了健康她决定瘦身,近日她和女团AOA成员私下出游,没想到大腿竟然和成员雪炫一样细!

韩国谐星金申英.jpg

韩国谐星金申英

金申英(上图右1、下图中)站在雪炫和智敏身边一点也不显胖.jpg

金申英(上图右1、下图中)站在雪炫和智敏身边一点也不显胖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谐星金申英(又译金信英)身高仅152公分,体重却一度高达73公斤,虽然圆润的外型颇为讨喜,也成为她搞笑时的基底,但这却让她的身体不堪负荷,某次抽血甚至可见脂肪浮在血上,为了健康她决定瘦身,近日她和女团AOA成员私下出游,没想到大腿竟然和成员雪炫一样细!

  金申英近日和AOA的智敏和雪炫出游,在智敏PO出的照片中,三人都穿着白色短袖T恤、牛仔长裤和夹脚拖鞋,没想到一直给人“圆圆的”印象的她,站在雪炫和智敏身边,一点也不显胖,腿部线条看起来甚至和雪炫差不多,让粉丝相当惊讶。

  事实上,金申英2010就开始减肥,会开始减重的原因,是因为健康开始亮红灯,当时脂肪肝、高血压都上身,抽血时甚至可以看到白色的脂肪浮在上方。在看诊时,医生曾问她“你觉得你1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她回答应该会继续做著自己喜欢的节目,没想到对方马上打断她的想像,直言:“你再继续这样下去,10年后可能不在这个世上了。”一番话让她立下决心要瘦下来。

  从饮食开始,金申英坚持“无盐”菜单,但一天3餐一顿都不能少,且必须每2至3小时就吃一次零食,采用少量多餐模式,再加上每天至少运动2小时,她一般会重复踢毽子或跳远等动作10次。经过7年努力,现在已变成44公斤的标淮身材,也赢回了曾失去的健康。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