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另类秀恩爱!范范和黑人竟然连初老症症状都一样

2017-03-31 00:17: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黑人近来出门时不小心把家里的遥控器带出门,让范范忍不住笑说,跟自己一样初老症发作。

范范把儿子的奶嘴带出门.jpg

范范把儿子的奶嘴带出门

黑人把家里遥控器带出门.jpg

黑人把家里遥控器带出门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玮琪(范范)和陈建州(黑人)感情紧密,经常在脸书放闪,但对男方调皮爱捣蛋的个性可说是百般无奈,可是夫妻俩就算斗嘴、翻白眼也能逗乐粉丝,没想到老公近来出门时不小心把家里的遥控器带出门,让她忍不住笑说,跟自己一样初老症发作。

  照片中,黑人坐在车上,摆出一脸惊恐的表情,手里拿着家电的遥控器,范玮琪便感叹说道:“爸爸着急出门把遥控器一起带上了……是跟妈妈一样初老症发作了吗?”粉丝见状笑说“等一下又被妈妈骂了”、“是把遥控器当手机吗”,还有人开玩笑说是不想让飞飞翔翔看电视吗?并分享自己类似的出糗经验,掀起讨论。

  事实上,范玮琪先前也出现初老症状,身上随时都能找到宝贝儿子的必需品,先前在外翻找包包时,意外发现飞翔其中一人的奶嘴,担心孩子会因此而哭闹,她赶紧奔回家:“儿子在召唤我了,妈妈收到了,立刻回家。”在拍摄IG短片时,也被黑人意外发现外套口袋有奶嘴,没想到现在就连老公都跟著犯糊涂,夫妻俩感情好到连“初老”都可以这么相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