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实力派女星王茜华 为戏扮老自毁形象

2017-04-11 13:4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派女星王茜华因成功出演了多部农村题材电视剧而被业内一直称赞为“农村剧一姐”,她所塑造的众多农村励志女的形象深入人心。

   著名实力派女星王茜华.jpg

  “农村剧一姐”王茜华 实力演绎不同女人

  实力派女星王茜华因成功出演了多部农村题材电视剧而被业内一直称赞为“农村剧一姐”,她所塑造的“励志女”的形象深入人心,被观众朋友亲切的称为”好女人专业户”。虽然她所出演的大多是农村剧,但在不同的剧中,她所塑造的形象也完全不同,她是《当家的女人》里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的张菊香,是《小麦进城》里的智慧勇敢的王小麦,是《闯关东2》里坚强泼辣的宋天好,是《胡杨女人》里坚韧不拔的斯琴,也是《九九》里隐忍善良的单亲母亲九九。这些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都被王茜华完美的呈现了出来,可谓是演啥像啥。

著名实力派女星王茜华对戏.jpg

  戏里戏外大不同 农村剧成就了她

  私下里的王茜华时尚大方,看上去也十分年轻,然而为了成功塑造出朴实的农村女性形象,她经常要体会不同的生活,在她的演绎下,一个个性格命运各异的乡村女人的形象活灵活现的出现在观众面前。对于自己为何钟爱农村剧这个问题,王茜华曾谦虚的表示:“农村剧成就了自己,哪怕有一天自己都八十岁了,只要观众不嫌弃,还演农村戏给观众看。”

  霸占荧屏 三剧同时上线

  最近,由王茜华主演的三部家庭情感题材电视剧《黄大妮》《九九》《小草青青》同时上线,席卷各大荧屏,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九九》和《黄大妮》均是王茜华和她的丈夫沈航夫妻合作出演的作品,《黄大妮》更是由沈航自导自演。

女星王茜华对戏现场.jpg

  为戏减肥 只吃米糊

  王茜华为了力挺丈夫,在电视剧《黄大妮》中倾情演出,甚至不惜扮老,沧桑的面容泛白的发丝,让人丝毫看不出她本人的影子。为了更好呈现“黄大妮”这个角色,王茜华更是坚持节食减肥。“坚持了14天没吃东西,就喝一些糊糊,不过为了角色,一切都值得。”

  导演和演员都如此敬业,相信这又是一部良心之作。目前电视剧《黄大妮》正在山东卫视和天津卫视热播,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她塑造的这个坚忍不拔人物的曲折命运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