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臂杜小爱谈影视剧合作 片酬不重要剧本才重要

2017-04-18 12:1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从花臂杜小爱签约为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艺人后,众多剧组开始接洽影视剧合作。

   1.jpg

  自从花臂杜小爱签约为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艺人后,众多剧组开始接洽影视剧合作。对此,杜小爱抛出了自己的观点,她说无论是什么剧组,片酬不重要,剧本才重要。

  近来一直被诟病的艺人片酬过高导致影视剧制作费吃紧,还有“小鲜肉”只凭颜值不看重剧本和演技等现象,杜小爱表示这些都是个别现象,并非代表所有艺人,靠颜值不能靠一辈子,即使整容了,也不能整一辈子,重要的还是要靠演技。对于片酬,杜小爱说片酬再高,剧本不行,也演不出来好的角色,不会让观众满意,所以自己只看中剧本,不看重片酬。

2.jpg

  当记者追问杜小爱对“小鲜肉”鹿晗之类的演技怎么看,她说不便评论,一切以事实说话,观众的评论才重要。她表示自己从歌手转型到艺人,虽然是个新人,但毫无压力,她小时候就酷爱表演,再加上公司聘请业内知名导师给予辅导,她的专业水平也在逐渐提高。

  目前,杜小爱经纪公司除了为她精心挑选剧本,接洽影视剧合作事宜外,还将考虑为杜小爱量身定做剧本,以保证杜小爱在演艺事业上有更稳健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