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计划儿童时装秀举办 童星版《红楼梦》海选启动

2017-05-02 11:1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日,由PANDABROS(熊猫兄弟)联合世纪汇共同举办的B+计划中外儿童时装秀在深圳精彩上演。

   方丽媛.jpg

  5月1日,由PANDABROS(熊猫兄弟)联合世纪汇共同举办的B+计划中外儿童时装秀在深圳精彩上演,70多位萌宝在T台上展现可爱的风采。本次活动也是熊猫兄弟和天铧影视联合拍摄童星版《红楼梦》全国海选的启动仪式,主办方将在参加时装秀的小朋友中评选出3位优秀的代表全程参与童星版《红楼梦》的培训和拍摄。

  熊猫兄弟致力打造一个儿童演艺体验和展示的专属平台,通过策划不同类型的舞台和影视项目,让更多的孩子敢于走上舞台,面对荧屏,尝试对梦想的追逐。通过打造这样的一个多元化输出平台,让更多平凡的孩子有机会有胆量去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B+计划就是针对喜欢形体展示和T台走秀的孩子们特意策划的一个系列主题活动。

  童星版《红楼梦》是PANDABROS(熊猫兄弟)继B+计划儿童时装秀系列活动后的另一个影视项目,目的也是让更多的喜爱影视的小朋友接触到影视作品,并且能够参与其中。在本场走秀活动中,郭一帆、刘子嫣、刘子熙这三位小朋友更受评委和导演的青睐,幸运获得可以全程参与培训和演出的资格,小童星方丽媛则获得了最佳台风奖。

  熊猫兄弟负责人也希望将来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整合更多的资源,策划出更多不同类型的活动和演出,也让更多的小朋友们快乐的参与进来,通过多方面的展示和体验,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