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地铁择天记创意包车已发车 迷妹积极火速围观

2017-05-15 13:4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3日,北京地铁4号线出现择天记创意包车,进入地铁车厢内,分分钟被鹿院长的漫画包围,更有很好玩的填词游戏,新颖独特的创意形式

   1.jpg

  5月13日,北京地铁4号线出现择天记创意包车,进入地铁车厢内,分分钟被鹿院长的漫画包围,更有很好玩的填词游戏,新颖独特的创意形式,可以说是这次地铁广告宣传的一大亮点,粉丝十分买账,纷纷和爱豆玩起花式合影。据悉,同款贴纸在in同日上线,帅气靓丽的明星贴纸配合自由发挥的填字游戏,瞬间点燃网友互动热情。

  明星漫画魅力大 粉丝填字玩的嗨

  当天凌晨开始,北京地铁出现一辆与众不同的4号线,满车厢的创意漫画,令上车的乘客耳目一新,平日里一进地铁就玩手机的低头族,今日一改常态全部聚精会神地阅读起漫画上面的内容,地铁内多半乘客与车内漫画合影后还特别发布微博讨论,吸引网友驻足“围观”,形成不小的讨论热潮。

2.jpg

  看见不少人与地铁漫画合影后粉丝们开启强势出击模式,相约前往车厢合影留念,一度造成贴有《择天记》漫画的4号线人满为患。除了嘟嘴亲吻、单人合影、集体围攻爱豆,迷妹们在in上玩起填字游戏也不含糊,频频制造金句,让人们看到了当红偶像的超强影响力。

  网友热情参与互动 粉丝们相约玩偶遇

  新颖出挑的漫画形式,趣味横生的填字游戏,这一创意,也获得了各路网络达人的推荐和点赞,并且不少网络达人和网友都在微博#鹿晗在四号线#话题下评论发博,使该话题的点击率名列前茅。

  当粉丝走进地铁,如同身临其境的与爱豆对话,享受着和鹿院长的独处时光,一见鹿郎误终身,从此帅哥是路人,也难怪要忍不住合影留念了呢。

  本次创意包车只在北京地铁4号线,引得无数外地迷妹喊话爱豆:“厉害了北京地铁4号线!,你们命真好,鹿院长快来陪我坐地铁!”,看着乘坐北京4号线可以享受在茫茫人海中和鹿晗“相遇”的美好体验,其他地区的小伙伴也按耐不住纷纷使用in的同款贴纸,参与到“偶遇”中来。

  腾讯视频创意玩出新花样 更多新鲜好剧福利引期待

  由于抱持着不愿意辜负每一秒好时光的愿望,腾讯视频在这个渐渐炎热的夏日,扎堆为大家提供《欢乐颂2》、《择天记》、《外科风云》、《狐狸夏天2》、《求婚大作战》、《龙珠传奇》等高质量的热剧佳片,每个用户都将会在这里获取优质的视频资源,享受美妙的视频体验和生活质感,不辜负每一个闪亮的好时光,腾讯视频继续陪伴大家一路前行。

3.jpg

  在不断深入传递品牌理念,同时腾讯视频为回馈支持,不间断的释放福利,4月20日鹿晗生日当天,包下了北京东三环京信大厦的户外大屏为鹿晗庆生;5月3日在北京西单地铁为“追爱季”特别打造“好时光长廊”,本次的择天记创意包车也只是一个引心跳的小小福利,相信还将有更多精彩福利与网友和粉丝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