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戛纳红毯惊现东方服饰 黄伊凡压轴引领中国风

2017-06-01 15:4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5月28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顺利闭幕,不仅各类影片引人注目,就明星的红毯秀也成为了众多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黄伊凡.png

  2017年5月28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顺利闭幕,不仅各类影片引人注目,就明星的红毯秀也成为了众多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中国女演员黄伊凡独特的“中国风”服饰就一跃成为热点话题。

  内心如果不种鲜花,就会长出杂草

  当日,黄伊凡身着黄蓝相间的龙凤袍,戴以金色的龙凤镯,一身极具东方色彩的中国风装扮向世界展示了华美的中国服饰之美。与同样参加此次戛纳电影节的范冰冰、杨紫琼、洪金宝、杨子姗等人相比,黄伊凡名气相对要小一些,再加上以前“范爷”霸气的“龙袍”深入人心,所以许多网友对她的“中国风”装扮并不买账,甚至有些评论的语气带着很深的负面情绪。然而,即使遭受误解,黄伊凡依然微笑以对。她说:这些日子以来我倍受压力和纷扰,说明我像小草一样幼小,也正是因为这种幼小我将会像小草一样释放出巨大的生命力,面对无端的污水迎面泼来,正好孕育我心中的莲花。

2.jpg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传统的才更有根底

  中国的古典美早已根植于黄伊凡内心。早在2011年,黄伊凡在参加世界小姐成都赛区选拔赛时就曾对采访记者阐述过她心中的“中国美”。黄伊凡认为,她心中的“中国美”是有内涵、不夸张的含蓄的美,旗袍本身就有一种古典美,与她的气质比较相符。正如黄伊凡自己所说:“越是民族的东西越是世界的东西,越是传统的东西越是有根底。我们是龙的传人我们有责任有使命把中华传统民族文化沿着一带一路向世界传播,这是中国梦,也是我的梦!”而此次的戛纳电影节,黄伊凡也选择了一身极具中国风的龙凤袍,正是想借戛纳电影节的机会,将中国的民族风展现在世人面前。

  以后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黄伊凡说:我也有一个电影梦,也很想被名导发掘,想努力塑造一个好角色,很期待遇见一部好作品圆自己的梦想。黄伊凡的“中国风”可不止体现在服饰上,连她参演的电影也极具中国色彩。众人所知的《月是故乡明》就是黄伊凡主演的电影,而搭档则是四届TVB视帝黎耀祥。在此之前,黄伊凡还与陈奕迅、莫文蔚、古天乐等人共同参演过《东成西就》、《一路有你》等电影,由她主演的《夜倾情》更创下了当时珠江台的最高收视率。

  走出去,世界就在你眼前;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你的世界!黄伊凡说:走向戛纳红地毯是她怀着中国心迈向世界的第一步,路漫漫其修远兮,她会如履薄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坚持圆自己的电影梦。

3.jpg

  从普通的影视模特,到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国女演员,无论是外观服饰,还是电影电视,黄伊凡始终注重“中国风”的文化特色,并为了心中的梦想不断努力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努力如此,黄伊凡的梦想之路一定会越走越远。

4.jpg

  微博内容很多跟家人有关,还有做公益活动,这位正能量的潮汕女子只是选择了默默的方式依然在坚持她心中的中国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