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丽颖杨幂练练周迅那些承包主题曲的女一号们

2017-06-06 09:3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今一波“大女主戏”向观众扑面袭来。而现在的女一号真心不好演啊,不仅要有演技、有颜值还要会唱歌。

  如今一波“大女主戏”向观众扑面袭来。而现在的女一号真心不好演啊,不仅要有演技、有颜值还要会唱歌。所以,现在有许多女一号都是左手拎起电视收视,右手撑着电视口碑,还要承包下电视剧主题曲。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十项全能”的女一号们。

赵丽颖《望》.jpg

  赵丽颖《望》

  赵丽颖从最早的龙套一路走来到现在的“流量花旦”备受观众喜爱。在《花千骨》、《杉杉来了》等剧中都展现了不一样的她。而如今,赵丽颖更是勇于挑战自己。在新剧《楚乔传》中,和张碧晨合唱主题曲《望》,让大家对此剧更是期待倍增。

杨幂《爱的供养》.jpg

  杨幂《爱的供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杨幂再一次备受关注。作为童星出身的杨幂可谓是电视剧“高产女王”,而让杨幂发光发热的第一部剧就不得不提《宫》了。杨幂为《宫》演唱额主题曲《爱的供养》也曾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

练练《不染》.jpg

  练练《不染》

  出道十年的练练早期因《恰同学少年》中的陶斯咏一举成名,之后频繁活跃在热播电视剧中的她,被誉为是“品质剧女王”。由练练主演的《三妹》更是受到无数好评,练练也为此剧献上了歌曲首唱。主题曲《不染》让大家沉浸在练练悠扬的歌声里,也让观众无比期待练练在即将播出的《跨界歌王》中能有精彩表现。

周迅《走马看黄花》.jpg

  周迅《走马看黄花》

  作为最早的“四小花旦”,周迅的演技自是不用多说。从《人间四月天》到《橘子红了》再到《红高粱》,每一部剧都是经典。而周迅自身也是多才多艺的,配音、唱歌手到擒来。在电影《苏乞儿》中,一首《走马看黄花》让电影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