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子岩写真大片震撼来袭,高冷女神清靓撩人

2017-06-09 13:2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实力派青年演员朱子岩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一袭灰白色薄纱长裙将好身材展露无疑,独特气质更是凸显出一种艳压群芳的即视感。

   朱子岩写真1.jpg

  近日,实力派青年演员朱子岩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一袭灰白色薄纱长裙将好身材展露无疑,独特气质更是凸显出一种艳压群芳的即视感。朱子岩演绎的这组写真中,冷色系的服饰与她优雅的气质毫无违和之感,轻纱微遮的香肩设计,女人味十足,而银灰色的腰带又中和了色系的硬朗,美得恰到好处。

朱子岩写真2.jpg

  朱子岩清靓的造型搭配完美的服饰以及极高的颜值,很是贵气,女神魅力相当迷人。此次写真,朱子岩更像是一位若即若离的女王,既大方得体,笑容撩人,又有一种距离美感,令整个画面质感突出,霸气十足,一场别致的高冷之风悄然蔓延。

朱子岩写真4.jpg

  据悉,于今日上映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中,朱子岩即饰演了一位言语犀利,眼神就能秒杀学生的麻辣英语老师Miss Gao,别看这位Miss Gao外表温柔,实则与写真中体现的气质完全匹配,严厉教学贯穿始终,朱子岩演技在线,举手投足间即将一位封存于80后心中的符号性英语老师演绎得活灵活现,让人顿感Miss Gao从书本走向生活,真实自然又回忆满满,看后完全定格了Miss Gao在观众心中的想像。

朱子岩写真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